close
有一天晚上,上李奇的課上到快起笑,突然想到的事情。



大概在隋唐時代(六世紀左右)開始有科舉制度。

隨著的便是一大群熱中功名的讀書人

特別是這些人有些喜歡跑去霸佔山林裡面恬靜的道觀或寺廟

有吃有睡當米蟲

正所謂"身在山林心遊魏闕"

(培養凜然正氣?狗屁。)

好了,以上是Background。

下面開始才是正文

秀才不出門,為何能知天下事…?

他們如何辦到的?這根本太神奇了!

看電視?

雞屁,以前哪來的電視?1937年電視才開始量產。

聽廣播?

鳥屁,赫茲都還沒出生。

看報紙?

貓屁,那是17世紀以後才有的東西。


沒有這些媒介,究竟秀才是如何辦到的?


很詭異吧?



都躲在山林讀書的怎麼還有辦法接收新知?

更何況連現代手機帶上山都還不見得有訊號




難道…



不!我不敢想像!




那4個不能說出名字的生物!!


原來…牠們早在隋唐時代就出現了!


竟然利用科舉散播天線症候群!!


進而腐化全中國讀書人的大腦!!




糟糕…我發現了牠們的陰謀…




怎麼辦?



我好惶恐…






不要…








拜託不要派陳啟禮幹掉我!!!!!!!!!!! 






*如果你在巴哈K版看到一模一樣的文章,Bingo!那是我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