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要用周董的梗= =

最近的我真的很忙

10月5號生日,11月5號才考到駕照

買機車

還要給他一堆證件

結果皮夾裡又多了行照和強制責任險2張卡

現在錢包裏的卡總共有…12張XD

很猛吧

使用駕照卡片還可以超進化變成機車騎士

(噓~~~~~~~~~~)

申請停車位

辛苦了這兩個月就是為了換這2張貼紙(停車牌和護貝貼紙)和繳110停車錢

有安全的停車位真爽

附上我帥帥的RX110








經過我這幾天實測之後的心得



這台車不能壓車= =

底盤太低了,後輪的鼓煞會被A到

不能載100公斤以上(包括我再載一個人加起來100 我67XD)的人爬坡

不然會發出引擎發不動的哀鳴XD

我有一天載我妹去上課,走景雲路線都會爬的那個天橋

結果就發出那種聲音,嚇死我了

可是爬坡還是爬的上去啊

後來晚上,我就自己騎到虎頭山上(有頭D的fu…)

奇怪,沒事啊

看來是馬力不夠囉ˊˋ


……



差不多就這樣吧

宅神說我預備的那頂紫色安全帽很鳥



反正又不是我戴XD




------------------------------




哪一天再路過那條路


我一定會把妳載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