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想被套住

不想被侷限

我絕對有無限可能

在這之前的我都被自己套牢

都被自己侷限

把自己重重壓抑

然後我只能像隻蟲活在各個巨大陰影下

都忘記自己其實擁有巨大的雙翼

搞不好還忘記要怎麼飛了






去一趟嘉義旅行

感覺自己像在翱翔

儀表板在咆哮

排氣管在狂吼 

隨著意念奔騰

衝破心中的層層灰霧

然後像把武士刀

迴旋一道滿月

斬開一片真空

抱歉這是我的地盤 不是給你們佔據我心讓我悲傷的


壓抑在我心中的束縛

壓抑在我心中的猶豫

壓抑在我心中的矛盾

壓抑在我心中的沉重的沉默



我偏要撞碎該死的束縛!









e04!!!!!!










(這時候其實來罵個幾句髒話感覺不錯,可是我網誌是普遍級的)

屁!騙笑XD

















記不記得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

現在我要靠這雙翼,


閃耀全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