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很多人都說自學輔導考試從早上就會開始考

我就想:這樣不就一整天都不用上課了嗎?= =


怎麼可能這麼好康…

要考的、該看的最好還是先看,要是虧的話會虧很大啊


晚上直接把以前在林冠傑的三、四冊數學講義全部翻出來寫

每個觀念做三題這樣跳

這樣很快就跳了一本

可是才寫完一本就趴在床上睡著了 ̄口 ̄


還好睡著了,因為隔天早上直接睡兩節課,如果繼續寫下去的話…囧



喔喔!!下午一點才開始自學輔導考試嘛!那所有的考試都會在早上就考完了(泣

媽的~連一科都不漏掉…



不過~今天水準都回來了~嘿嘿~



宅神跟包子都說沒什麼在準備自學輔導考試





喂喂,考心安是不對的啊!





還要跨越更多的地雷區,更多的苦痛


儘管看不見終點,只能踏著受傷的步伐


咬牙,緩慢的前進。


雖然情況有點好轉,但…


其實心情不算太好


看見了英文老師早上抱來的那疊作文本…卻沒有發



算了…只是踩到一次地雷而已。



下午的自學輔導考試真是要人命啊 ̄︵ ̄


連續三個小時的數學三四冊重點試的榴彈砲轟炸


我的魔力值都快耗盡了


看看周圍,包子、Judy、阿汝都走了

我看到劉彥輝

然後Lu也走了


隨著時間移動


連宅神也走了= =


好像的


教室剩下我跟另外三個人



第四冊其實寫的還蠻順的

只是在擦計算過程的時候不小心把考卷擦破了= =

剛好寫完第三冊的第十題

這樣就寫了10題耶…


如果都對的話我就及格了!!

可是錯一題我就掰掰了= =


掙扎掙扎


好吧


還是交卷好了…



囧了,那個監考老師一直在教室後面做伸展操= =



交完卷,魔力值停止消耗

剛好也見底了ˊˋ



我沒有足夠的魔力召喚神奇寶貝啦…


回到教室,看到圓圓他們在做教室佈置


啊啊啊,我一點想讀書的力氣都沒有了啊…




去那個"恢復魔力最快速的地方"吧

嘿嘿…大家知道是哪裡否?

是圖書館二樓啦…




自從留校之後,就不知不覺養成這種來這裡報到的習慣

好像挺糟糕的(苦笑

無論如何,我只是不想沉浸在數學榴彈砲的壓力下。



短暫的晚餐時光,好像讓包子看到不該看到的人


收拾垃圾的時候感覺到排山倒海的憂愁

小黏也是





……


去吹風吧。



去高一點的地方吹風。




突然想到飛輪少年


南樹,一個老是自以為會飛的自大狂= =




我不會飛,

只能站在高的地方吹風。






我說,包子。

很抱歉我什麼也沒辦法說,


妳就盡情的釋放憂鬱吧





我也承載許多愁,

只是再也無法付諸東流。


幸福吧。


那個王小黏昨天釋放的還不夠啊…?

我還要背負著"其實是我揍小黏結果害她哭"的污名



搞什麼,大家都開始釋放負面能量

只有我跟宅神試圖耍一下白癡


吼吼,笑一下會死喔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包子
  • 感謝你呀:)
    不過怎麼我們一夥人墊子上的纏綿還沒打阿= " =
  • 我打字太慢= =

    CrescentMoon 於 2007/08/14 15:5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