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抱歉

我今天充分的表達了我不想坐在妳前面的想法

但絕對不是因為我討厭妳

而且剛好相反

所以我正在努力的扭轉這樣的想法

但是我發現我還是會不自覺的轉頭

如果還有喜歡妳的念頭就麻煩了

所以勢必要做一些偏激的改變

最後習慣成自然

不然我這個人的觀念是不會改變的


妳一定會覺得:有必要這樣嗎?當朋友不行嗎?


不過…


妳不會希望我又來糾纏妳吧。



對這種事情我很固執。

抱歉。


我想吐槽一下


沒有告白之後被拒絕能馬上適應當朋友的。



沒有,這個世界上沒有。


至少對我來說。




這叫做過渡期

我在之前就跟妳說明過了,希望妳了解。

至於會不會看到…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