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開宗明義的就是想表達這種心情

我真是"他媽的開心到要炸了啊"


好啦,其實今天是真的很開心。




多謝司徒開了這麼一個小型同學會

雖然你訂到中壢的瑞陽邀月

去五角還把剉冰攪得跟餿水一樣



多謝阿竣你還是這麼宅

這樣我就不是最宅的了

真悠哉,上學跟當兵渡假沒兩樣



多謝肉丸英數物化被當瀕臨學妹深淵

我才覺得只有被當數學算是不幸中的大幸(噗)

燈澄法師曰:知福要惜福啊XD



多謝妮妮頭髮留到肩膀堅持要當背、側殺

我才覺得頭髮留長其實跟考不好沒有太大關係(苦笑)



多謝呂蕙軒你還是這麼腫

我想我還可以再吃一點XD



多謝呂俊霖幽靈跟你旁邊那個幽靈

這場聚會沒有你們兩個幽靈真是不對味啊!



XDDDDD





這樣就有信心往前邁進了。

大家都要各奔東西

我也不可以輸給你們




下午是雲霄飛車重金屬搖滾極樂世界的李奇英文



我說真的


上到9點45分


還好我不是選禮拜四上課


不然可能睡到9點45分



今天到處跑

奇蹟的是

我沒睡~



跟阿尼在聖誕節那集一樣的喜悅

"mmm~~"(我沒掛~~)





真的有夠累

高三要過"快一年"這樣的時光

換算心理時間長度

樂觀預估

如果

我這年是抱持著

熱血沸騰破釜沉舟力拔山河兮氣蓋世

的心情去拼學測

大概不到3個月吧

但是…


悲觀預估

如果

我這年是抱持著

灰心喪志大勢已去哭喪老北兮再靠木

一年當三年用…




上高三了,真的要有鋼鐵般的決心才能奮起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