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這篇幹麻?而且還是挑半夜打。

沒幹麻,我覺得這樣比較有fu

由於我不會華麗的開頭,也不會寫矯揉造作的得分文…

這樣的開場白是不是令你很無言呢= =?

無言也沒辦法,誰叫你要點這篇來看。


我想說我的感情史跟友情史。


我幼稚園小班多讀一年,好像是太早進去了。

相信嗎?我從幼稚園開始就有暗戀對象了

不過年代久遠已經不可考。

倒是有個從幼稚園同班、小學同校、國中在隔壁班的同學

他叫林書賢,不曉得他現在怎麼樣了。

小一的時候

在開學第一天

認識的第一個人是蔡宗憲

然後是曾翊惠

我們還蠻聊的起來的吧

小三才發現,其實我們就住附近而已。

我跟蔡宗憲是在玩的方面有很多交流,

跟曾翊惠喔…都講些什麼忘了…

至於功課…

省省吧,反正我知道一定是他們兩個其中一個考第一名

這輩子第一次月考

第一次印象很深刻

為了考試考不好而哭

(主觀認為)他們兩個很久都沒跟我說話

一路哭到安親班

還在哭!他馬的…

回到家好像也沒被罵

可是我就是哭的很慘


魯大昱(舊名)好像是比較晚才認識

好個熱情奔放的傢伙(笑)

我記得從一年級他跟我就是還不錯的哥們

跟他同一組就很有笑點

姓魯的還真少有,

那時候就叫他滷味啊、魯香腸啊、…什麼奇奇怪怪的綽號都有。

那時候對楊淳涵的印象不是很深

只覺得她是一個很兇、很難接近的女生

感覺就是一副很用功的樣子

不過很驚訝的是

有一次黃宇堯(舊名)上課偷玩電子雞(是從那時候開始流行的…)

結果發出很大的聲音,停不下來

老師罵了他一頓,就問:有沒有人會把這個東西停下來?

那女生居然舉手耶

我還以為她只會讀書而已。

進入一年一班之後第一個暗戀的對象是陳宇柔(苦笑)

高額頭、眼睛大大的,像個洋娃娃

好可愛。

不過,僅止於小一生的幻想。

畢竟她也很兇悍(笑)

在安親班的時候也認識了一個女生

她留了短髮,長的還不賴

興趣跟我差不多,玩那時候小朋友該玩的遊戲

我跟許修華、她會一起打架、劃分勢力範圍(跟其他同學)、養電子雞…(現在想想有點蠢)

記得她說過他家住在廣福路,有空可以來玩

但是後來聽說她搬家了

那種蠢蠢的愛沒有持續到幾個小時

變成只覺得好可惜,少個玩伴了


小二的時候

…呃……

我暗戀林玟欣(嘆)

有印象是在安親班的時候,我坐在她隔壁

她很熱心,會借我文具

久了久了就喜歡上她了。

我暗戀她的事情還被蔡宗憲拿出來大肆宣揚

他馬的

害我不敢接近她了。

她留在福祿貝爾多久?

忘記了,好像時間也不長吧。

我記得班上有個女生轉學了

她叫邱玳琳。

那時候只是知道有這樣一個女生

老師還要我們把她家電話抄下來,想她的時候可以打


我有抄喔,不過現在那行字跡可能出現在某個國家的某個人手上的札記上某頁再生紙上的某塊小黑點吧。

在安親班的時候

顏輝宇那時候看起來就像個老大。

帶頭玩、帶頭鬧。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

不過不是常常。

畢竟人微言輕,充其量是出來當個小丑罷了。

還有個壯女,她名字我有點忘了(苦笑)

我居然找死跟她打架,真是瘋了。



我沒有跟著顏輝宇起舞。

最近的某一天,點了他網誌,才知道原來他是天蠍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