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的事情…

心情都還不錯…哈哈!!

一、

我是幸福的小孩~~!!!哈哈哈~~~耶~~!!



二、

她生日那天我的鑰匙掉了…囧

還好那天沒有載她,不然我可糗了

下禮拜一早上就被撿去教官室了

期間我總共被我爸罵了3次了ˊˋ

可憐啊…這就是粗心的小孩的下場= =


三、

名次出來了。

我這次班30,校排187

算有進步吧…

我要以小諭為目標!!小諭衝得好快!


四、

我感覺我又有點變回以前的那個樣子了…

ˊˋ

我還不夠成熟

我會加油的

要原諒我喔


五、

今天籃球比賽

我們這些人好樣的

居然有辦法把呂文萱弄哭(靠腰,太猛了)

她說她不會吹犯規

然後又有人一直在靠北

然後就哭了= ="

辛苦啦!!




完。

明天聽說要模擬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