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50%了

我正在努力適應

再過一陣子

妳就不用怕有人一直跟蹤妳了

也不會有人跟妳說"真巧"了

這…對妳來說是好現象吧?

…雖然我還是得到後站等103甲的車,真抱歉…

熱血只能再玩一陣子

快點2轉吧 我想送妳

我消失的最後一個禮物


…我不想重考

不想一輩子後悔

我從登記分發那一刻開始就已經做了很多後悔的決定了

不應該補林冠傑

不應該加入舵編社

…可惜沒有第二次高一高二了

至少升上二年級做對了一件事

那是…

唔…週記上寫了三八是種壞習慣

那我不說。


至少現在不。


…不知道不說會不會是另一件後悔的事呢。

那也是我的命了。

真悲哀呢…




看一下14號寫的那篇吧

我想,所謂的安定大概像那樣。

被懸在半空中的那種安定。

話是這麼說,但

我不知道這樣要花多久的時間

我會努力的



真傻,我們明明不是那種關係

卻總是自以為是的想要妳對我的回應

我甚至連妳對我的感覺都不清楚



唔,我給了妳很多壓力吧?

真抱歉…



果然,這樣子想等一年的確是非常難吧

但我還是要等下去。



不管妳值不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