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想到歷史花那麼久的時間在背、在複習

結果考出來只有58.4

即使期待和她一起搭車

心情真的不會好到哪裡去…

然後又是炮轟

考成這樣就夠煩了,還罵不完啊?




連髒話都懶的飆妳了

嘖。

我覺得跟國中越來越像了

難道在大成教過書的都這樣嗎= =?


早上幫大媽他們倒垃圾

地理考卷有半面幾乎用猜的

還是有及格(苦笑

只是…媽的,我背了那麼久,乾!

英文也有點慘,唉…昨天幹麻那麼早睡啦…

今天早上提了一個鐵鍋、4袋早餐進校門

樣子還真蠢(苦笑

體育課的時候強力膠終於撐不住

結果球鞋還是開口了

在守便當的時候一直扭到

忍耐…


沒戴眼鏡,球傳錯人,落到宅手上

我追上去

沒抄到球,滑倒= =

乾!又是手掌著地

這下可好

兩隻手都掛了


連上候補都免了吧,唉…


還真慘,打個球滑倒4次

Today is not my day

悲啊


Lu提到要抽籤給音樂比賽的票

我一直都不會去注意那個

直到看到她的名字





想找她一起逛……

不要去音樂比賽啦~~(怨念發散)

下午還要考日文…

慘了,我只會說而已,幾乎不會寫嘛

乾脆寫拼音上去好了= =


結果考38分ˊˋ


今天也太糟了吧…


憂鬱會越發沉重

沉重的是眼皮

所以再見了,公民課

我要上線練一下功


其實睡一下就比較沒那麼悶了

不賴嘛

說不定只是睡眠不足(?)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誰叫我昨天熬夜

睡眠債今天得還

呵,這時候居然還笑得出來

傻了吧我

嗯,我不想讓大家感染我的情緒





最近多少能掌握互動模式了

桃林人多認識少

午餐時間太顯眼

放學時腳步放慢

還有偶爾互望(羞


真的在線上不曉得幹麻就會去看有關星座的東西

據說,天秤會給牡羊壓力(真的?

牡羊時常挑起戰爭(不會啊?

彼此之間有互相學習的可能

……

什麼啊XD

認真的喜歡妳才是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