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期盼已久的 她的生日

就是今天!加油!



其實我一直在猶豫要怎麼樣表達我的感覺

當面說?還是用寫的?

這個問題本來想問女生們的

但考慮她們輸球…算了,先別讓她們煩心。



那就只能靠自己了(苦笑

好吧,誰怕誰?

所以決定還是用寫的。



開始動筆是晚上11點的事情

我沒有所謂有圖案的信紙

我妹也沒有,如果要靠她提供資源給我,她又會一直問東問西的,吵死了= =

我揉掉了5張寫壞的

哎呀!我根本就沒有寫告白信的經驗嘛!

開頭就想了幾十分鐘,搞什麼啊,又不是段考作文…



第六張,最後一張!沒紙了!!

糟糕…12點多去哪裡買紙?

毀了啦!這張再不寫好就糟了啦



(腦袋冒煙)


乾脆…據實寫出來好了?

寫計畫這一連串生日的過程好了?

真的要這樣寫嗎?

好吧



唔…我稍微提一下內容好了

我寫到挑禮物的事情,為了挑禮物想了很久也挑了很久(不包括宣示主權 ̄﹀ ̄)

還有蛋糕,我對蛋糕並不是很講究,也沒有訂蛋糕給同學的經驗…不過我沒有提到我本來要訂19吋的

還有…

再來就是禁止項目= =

好,跳過。反正我不是個很浪漫的傢伙ˊˋ,這中間內容一點也不有趣啦,所以你們別知道的好。

寫到最後一句的時候猶豫了一下。



寫,我們的關係可能會改變,也許是我期盼的,也許背道而馳。

不寫,我會一直沉浸在後悔裡。



最後還是寫了。





寫完已經兩點多了,但是為了明天的事情根本睡不著。

好緊張啊…



隔天早上起了個大早,5點40分就起來了:)

嗯!加油!(感覺上像去遠足= =)



今天很早就搭到桃林了,車上還蠻空的,位子多的是。

找了一個中間的位子坐下,把nike包丟到座位旁故意擺斜的

怎麼樣?就是佔位子,咬我啊?

有個學妹坐在nike包的旁邊

這樣我可以安心的等她來了(心機很重吧=x=)

6點4X分,她來了。

習慣用唇語表達早安

吵雜的氛圍,不見得對方聽得到,乾脆別發出聲音好了。









多空幾格表達我的喜悅程度,她真的坐我旁邊:DDD

今天的她不是馬尾,是公主頭。

雖然有點失望,因為我只買了綁頭髮的。

但今天的她今天看起來…很迷人。

是因為讓頭髮放下來的關係吧:)(自己認為)

瀏海看起來也不太一樣

這樣真的很漂亮。

因為今天生日嗎?

好開心啊 ̄/// ̄

然後古德伊爾也來了。

早安,因為她的關係所以妳也變美了(笑


插播一下,我有注意到平常和她一起搭車的朋友突然出現再第一個車廂的最前面,怎麼了嗎…?

算了,妳會上天堂的XD

今天早自習突然宣佈要換位子,我還真他O的受寵若驚。

還是妳們的組合 ̄﹀ ̄

前面是Bass 再前面是小北跟阿水

旁邊是C拔 右前方是LU 右後方是Tako 後面是小諭

簡直把之前的位子搬到宅神這嘛

雖然位子還蠻喜歡的,但…妳還是不在附近。

這樣也該滿足了。換個方向想,為彼此留點空間也許是好事:)



今天我的心暫時不在講台。

音樂老師有找,雖然還不到她上班時間,但如果我中午去找,前面努力不就白費了嗎?

老師不是答應可以訂飲料?人跑哪了?還沒簽名啊

對了,蛋糕也需要外食單

一個早上突發狀況還真多啊。

還好有猴子去找音樂老師,阿爆幫忙收錢,我才覺得輕鬆多了。

還有沉甸自己面對中午來臨的蛋糕

LU看過我的禮物包裝之後還提供給我建議,好人:)



中午真是一團亂啊

下課鐘一響我就衝出去了

離開視線前還刻意注意一下她

別忘了,答應我妳不買午餐的喔!

都已經跑下去一樓了

結果忘記拿外食單= =

本來早該去簽好的單子居然忘了拿給教官!

拿到蛋糕的時候我已經開始喘了,好累ˊˋ

不行,要加油!

鳳梨說要先去上廁所

還好我拿上來的時候他已經回來了。

這時還遇到了歐巴,她問我怎麼會有蛋糕,結果她就自己"哦~"表達了她理解的意思。

還好妳有提醒我不能先把蛋糕拿進去。

嗯?為什麼蠟燭不是數字?

蠟燭…啊!!

完蛋了!沒有打火機!!

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怎麼辦?

焦急啊!!

這時候,曹蕙跟歐巴就派上用場了

陳大魁!

在她們去借打火機的時候我和鳳梨跟詩羽就開始想要怎麼排蠟燭

我根本就沒經驗啊= =

我只知道有數字的蠟燭啊(苦笑


然後…好像是詩羽說的吧,排愛心

好,那就排愛心吧

第一根最大根的蠟燭是我插上的

不過好像排歪了…



想到這裡就覺得 今天其實也蠻慘的…

曹蕙和歐巴終於借到打火機了!!

棒!!


鳳梨說要先去注意她不要過來


蠟燭是我點的,靠…


佳樂店員兇就算了

連蠟燭也這麼兇

沒過多久就開始滴了

緊張…很緊張!!

結果剩下兩根蠟燭還沒點的時候火就燒到我的手指了



不要緊張,重點一次

啪!

打火機的輪子居然掉到蛋糕上!!

我簡直快哭出來了!




O的!今天怎麼那麼衰?

然後彭凱就拿他的筷子去夾那個小輪子= =

好吧,等一下那部份看誰倒楣吃到。(陰笑


終於全部點燃了!!

再來才是緊張時刻



教室裡面好死不死傳出:ㄟ?有蛋糕!

這樣子驚喜指數會下降啦!!

正這麼想,蠟燭差點就熄掉了。


還好…



讓我成功的給妳個驚喜吧!



"今天是沈家儀的生日,大家一起為她唱生日快樂歌!"



哎呀,剛進來妳就哭了(笑

別這樣嘛…笑一個:)

其實我在進去之前就開始設想各種狀況

妳不收怎麼辦?雖然不太可能

氣氛僵住了怎麼辦?

就是沒想到妳居然會哭

而我居然愣住,什麼也沒做,真是笨死了!

LU還說蛋糕買太小無法感動…

= ="

竟然忘了拿叉子跟盤子XD

許願還許得真快

希望妳在吹蠟燭的時候沒有注意到那些瑕疵(苦笑




我在切蛋糕的時候手一直在發抖

哎呀,怎麼搞的嘛(笑

據說抖得很厲害,沒辦法,因為我很緊張啊…

希望妳喜歡這個生日:)

後來還是詩羽提醒我才趕快把禮物交給妳

哎呀,急什麼勒…

家儀,生日快樂:DD


妳給我的紅色糖果我捨不得吃

留作紀念吧





這次留作紀念的不只有糖果而已




還有妳掛著兩行眼淚的微笑:)




有些人沒有吃到蛋糕…抱歉了,我去佳樂的時候只注意到盒子很大,下次我一定會訂19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