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多少也看的出來我考得很糟吧…

很難過,真的。

連即將來臨的禮拜一告白日也提不起勁。

面對自己的努力無底洞一臉茫然。

我看書時間比人長,卻一直在浪費時間吶…

仔細想想,我的盲點還挺多的。

…需要有人管我、不知不覺會把玩能拿到的東西、還有非自行意志控制之疲倦




呵…還是沒法這麼獨立啊。

真令人煩躁。

不想再提努力的過程了

考不好,一直抱怨自己考前有多努力都沒用。

嗯,那也是沒辦法的事情了。

一定要想辦法改掉這些習慣…






不要難過…眼淚擦掉,然後繼續加油。


我不想讓大家看到我脆弱的一面。

不想。

選擇繼續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