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要求太過份了,竟然要我在30分鐘內打出一篇文情並茂賺人熱淚的網誌,想也知道要求的人在作夢嘛(笑


今天應該留校的。

不過明天就要去杜鵑花節,還有咳得快瘋了,所以只好搭專車回大湳順便看病。

回家啊…要不要順便上線看一下?

即使不能上線我還是上線了。我似乎很容易打破自己的規矩啊(嘆



果然她在線上,這次是她先密我。

她叫我陪她打任務道具,順便去玩潛水…

任務道具好像只有個人的,組隊不能分,所以我們只好各打各的。

至於潛水嘛…

雖然我覺得蠻蠢的(笑),不過這沒仔細注意還真不會發現可以走進河裡面。

妳真閒啊。

我還有一張合照(高興)

可是跑太裡面,結果卡點了(嘆)




好像有個傢伙跟我說過,

明明一開始就知道追不到還是這樣傻傻的前進,真有毅力。

明明對她有很強烈的感情,卻只能在她背後默默的關心。

我真的很難瞭解妳…甚至什麼時候該進該退都很難拿捏。

有時候妳會避開我。

有時候妳會趁我經過的時候匆匆講一些話。



避開啊…

該死,我就是這樣游移不定的令人很惱怒。

如果能就這樣一直走下去…

……………




咳咳咳,該死,不准咳!

煩死了,看醫生又嫌麻煩。

為什麼不會自己好?

算了,理智還是戰勝了幻想。

靠,沒健保卡…押金很貴啊!



醫生說我的喉嚨很腫、真佩服我居然可以拖這麼久才去

你以為我想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