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聽了這麼多

老師的目的還是要叫我們現在開始認真努力



只是不一定會去做罷了。




許多事情被敏足 被班導說中

還有我爸媽 提到那個武陵學生從倒數幾名擠進全校第一的奇蹟


我有了鬥志


好想哭,好難過。


今天是雨天。



在等我爸的時候跟歐巴吟 Peggy聊天


突然像被打了一巴掌一樣。


有些內容狠狠的否定我現在的作為。


雖然只是很平常的聊天,雖然只是很平常的聊到她。


對,沒錯,感覺就像被打了一巴掌。



也許我現在是個擅長耍白爛的傢伙。


但我的想法卻不怎麼會耍白爛。


要一肩扛起本來就該讀卻沒有讀的書本,


就像那個武陵的奇蹟一樣









我是不會再做出什麼關網誌的蠢行為啦…

我只是會和平常一樣,只是不會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