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沒發文,懶斃了。





我找到和她的交流方式,書和熱血江湖。

書是符文之子,就是天翼之鍊的原著小說,只是天翼代理公司倒了。

那個一集少少的,大概1小時多就可以看完了。

居然要170= =

封面不燙金能不能算便宜點…(毆飛

我只買到5集而已啊…

說到熱血江湖嘛,我就不由得大大的炫耀一番


本來電腦裡面的版本太舊了,去買光碟來灌,裡面送獅吼(全伺服廣播器)和土靈

我還以為獅吼沒用呢XD

結果一個就可以賣6000萬 土靈就不知了。


接著,走在路上又遇到有玩家賣2個獅吼,一個1800萬

所以我就變賣,一個5000萬

2個一億!!!



爽啊!!


所以,本來沒加裝備亂花錢的時候,應該要有一億2400多萬。





自豪勒


說到錢,哎呀



又讓我想到黑色陰謀


10級的時候開箱開到75級地圖80萬,一天打到3個紅寶,身上瞬間多了1千4百多萬

自豪勒,那時候我才38級


可惜現在沒玩了,而且不是重點。




我是刀客,沒什麼攻擊力,最大的優點就是血多。



所以,我要當妳的盾牌。





終於讓我ㄍㄧㄥ到20級,使用通訊功能。

然後,迎接我的是妳的好友申請,紫羽幽


-----------------------

妳說,妳下課會玩到7點,放假前會玩。

妳說,妳25級,而且本來也很有錢,而且跟我一樣愛亂花錢。

妳說,以前妳也演過英文話劇,而且是灰姑娘。

妳說,我試鏡的時候演得太火爆了,不像是被罵受委屈的樣子(苦笑)




然後在到桃園的路上看到猴子跟人類,我就趁機拿手機拍下來

妳笑我缺德







我想把握和妳走在一起的一點時間。

所以改搭大溪車




雨點漸漸變大了。

妳笑我現在才發覺下雨,好遲鈍。


一出地下道,妳轉身牽車道別

背著妳,我低語:妳試鏡抱頭大叫Shut up的時候也很可愛…(笑)


哈,好三八


我都在聽妳說話。






我發現我跟女生獨處的時候會變的寡言…恨啊!

這應該就是所謂的…

害羞

噗= =




王八蛋!對,就是在講你!不要看後面!這裡除了你還有誰會在電腦面前傻笑?

現在在看文章的,看你的表情好像一副我跟害羞非常無緣的樣子,欠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