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上了五年級,進入新班級,第一眼看到的女生就是你。

眼睛像是被凍結,死死的定在妳的臉龐。直到妳轉頭看我一眼,發現我一直在注視妳…眼球終於被妳的眼神融化。我可以看其他東西了…不,我沒有看其他東西的心情了。

當我們四目對望,兩人的思緒卻是截然不同的東西。妳用似乎是疑惑的表情看著我和我脹紅的臉頰…而我想的是…如此完美的妳。

我不相信我的直覺。所以我刻意不去注意妳。所以我們相安無事的過了一年,但,短暫的交集卻又是如此的令人心動。

當我第一次被憶萱宣判自作多情時,心情跌落谷底…那時候,卻是妳趁虛而入的時候。

聰明的妳早就知道我的秘密了吧…那個想要愛妳的秘密。

否則妳又怎麼會如此迅速的竄進我的生命中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