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呀…(苦笑

今天是校慶,不過跟我想像的差很多…不但時間沒辦法跟其他學校配合,還下大雨…更別說是會有認識的可愛女生找我ㄧ起去逛校慶。

真沒有女人緣啊…

為了宣傳還讓喉嚨沙啞了…真像個笨蛋,顧個攤位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那麼拼,明明班上根本沒幾個人願意幫忙,都在烤肉。

雖然說好"名義上是要賣飲料"但是採取不理不理策略…也太過份了吧…

我好像也沒吃到幾口…真是的,花了4000多塊結果就特定那些人在吃,雖然用的是班費,不過其他人對於這點都不痛不癢嗎?

看著別班…一群人一起宣傳、一起服務、一起解決掉剩下的食物…還鬧烘烘的,頗有趣的樣子。

其實…雖然他們平常不比我們班有趣,總覺得他們每個人在班上都像是一家人呢…

"團結"啊…在我們班只適合用在各個團體裡吧…(苦笑

你問我…我算是哪個團體的人嗎?

我沒有加入團體的勇氣呢…哈哈…

有點想逃避,但又不曉得逃到哪去…畢竟還是家最令人感到可靠吧。

103像不像個"家"?

不像。

只懂享樂,不願付出的人大有人在,彷彿有人在這個班付出,就會被恥笑一樣。

"你幹麻熱臉貼這個班級的冷屁股啊?"

哈…哈…這是你們一輩子也做不到的。

這種意願,你們一輩子都不會有的。

很簡單,因為你們只感受到享樂的溫柔。

不願付出的人,就算再怎麼優秀,不過是個小孩子罷了…

總之…

今天,103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個『爛』字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