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生夢死,最適合形容現在的生活。看夏娜小說看到4點睡覺,隔天10點半起床。

上網找找看有沒有日版夏娜16集,然後再欣賞一下下載好的1~15集(看不膩呀XD),如果真的太無聊就練一下楓谷。

不然就是即時通隨便抓一個人聊天。我的生活變的這樣沒有目的…說實在的,我也覺得蠻討厭。

最慘的是,寒假前一個禮拜我已經把我的積蓄繳給中華電信了!798元包含網內166元簡訊,網外簡訊254元…

還有總通話費300多元…現在不但沒錢出去瞎混,連一開始的所有計畫通通亂掉。

只能等過年的壓歲錢了,這也是莫可奈何。

下學期有種想打工的衝動。不過…我看會自顧不暇吧。

也許會找補習班也說不定…

對了,說到夏娜…

這傢伙的個性…在某方面跟某X吟有點像。

哈!也許這是我喜歡看夏娜的原因吧。

先打到這裡了。我要跳回渾沌的寒假生活。

不過每天多少都還是會練習寫一些數學…沒辦法…數學被當了就是有這種悲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