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同標題,Sex不等於Sexy。性別不等於性愛。

我不是一個滿腦子黃色思想的傢伙。只是總有人會把我跟色胚畫上等號。

我也一直在想,也許我是真的很隨便…

我指的隨便…濫情和花心。

一直都有人說我遊戲人間、playboy、調戲良家婦女(夠了喔!)…等的。

可是,這充其量只是跟同學互動培養感情罷了!

喜歡跟異性互動不代表喜歡對方。

你們跟同學就不會常常打打鬧鬧嗎?

我的結論是,這不叫花心。

至於濫情…

我從開學到現在只喜歡一個傢伙。雖然…她可能也覺得我有點花心吧?

還有附註一點,我是一個男人!!一個正常男人!

而且竟然有人因為我看過X片說我很色!

你什麼時候看到我"性"騷擾女同學了?

喂喂喂…你去問哪個正常男性沒看過X片?

好奇也好…成痴也好。只要不對別人做出奇怪的動作應該都不會太超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