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看到小隊員之後激動的比出4

2 喔喔4個字!!(比出一題答案)

…..….….….!!!

2喔喔是比手畫腳!!

 

1歡迎來到拓哉木村

1我是木村拓哉

2我是木拓村哉

1相信大家看到我們剛剛精彩的表演都知道要玩什麼了

2 沒錯我們我們這關玩的就是比手畫腳!

1大家看到我手上這些東西是什麼?

2是紙卡嗎?

1是髮膠(繼續捲頭髮)

2別鬧了 這是紙卡  我們這關分成三個回合 

 

(以下都是12)

1第一個回合是初級題(拿紙卡給2  1)

1喔喔!!3個字!...(比出答案)

 

2兩個人一組 比的人不可以念 念的人不可以比

1限時一分鐘 答對最多題的組就贏了

2啊然後我佛心來著, 先給你們暖身兩題

 

 

 

2遊戲開始之前啊 你們也知道我們是明星嘛

1明星都會想聽好聽的話啊

2ㄟ好好好大家冷靜下來

2比賽開始前我要出一個加分題

2準備好了嗎?

 

 

 

2我叫什麼名字?

Part1

 

拍攝地點:

   人物:劉廉斌

   內容:(口白)在十九歲之前我一直都只是個性格害羞,且不起眼的平凡男孩

   對話情節

           有天,劉廉斌聽到背後一群女孩一直喊著:「劉廉斌耶!好帥喔!」

           劉廉斌帶眼鏡,穿著樸素的走在路上。

           聽到女孩子的聲音後,劉廉斌欣喜的回頭看。

           其實劉廉斌會錯意了,女孩們是對著正在吃榴槤冰的帥哥大叫。

           劉廉斌一臉落寞,繼續一人孤單的向前走。

 

◆拍攝地點:籃球場

  人物:劉廉斌

  內容:

1.(口白)直到十九歲那年夏天,突如其來的大雷雨,改變了我往後的人生,某日夏天午后,我在籃球場上努力練投的同時,天色突然轉變,開始下起了大雷雨,在千萬分之一的機率下,我被雷擊中了!

 

2.劉廉斌被雷擊中,球滾落

 

    拍攝地點:客廳

人物:劉廉斌 劉母

內容:劉廉斌發現超能力

   對話情節

           劉廉斌在家休養(手上有包紮)

           劉廉斌:「好悶喔!媽!我好想出去!」

           劉母:「不行!醫生叫你好好在家休養!你能活下來已經是奇蹟了!

                 我一定要好好照顧你到痊癒。」

           劉母伸出手握住劉廉斌,用憐愛的眼神看著他,心想:「爸爸怎麼還

           沒到家?我等等還要跟保險公司的人去咖啡店討論劉廉斌醫藥費給

           付的事情。」劉母接著鬆開手。

           劉廉斌:「蛤?你再說一次!」

           劉母:「我剛剛沒說話阿。」劉母疑惑的皺眉頭。

           劉母:「晚上爸爸會買晚餐回來給你吃,我有事情要出去處理。」

           劉廉斌:「我知道阿。」

           劉母:「你又知道喔。」

           劉母搖搖頭,然後聳肩,轉身離開。

    拍攝地點:客廳

人物:劉廉斌 劉妹

內容:劉廉斌再次發現自己有超能力

   對話情節

           劉廉斌與妹妹坐在客廳看電視。

           劉妹:「哥哥,你指甲會不會留的太長了阿?」

           劉廉斌:「我受傷以後就沒辦法剪指甲了阿。」

           劉妹:「嘖!我幫你剪啦。」

           劉妹起身去拿指甲刀。又走回去沙發。

           劉廉斌:「哈哈!你真貼心!哥哥平常沒白疼你了。」

           劉妹心想:「貼心有什麼用,他還不是對我沒感覺。」

           劉廉斌:「誰對你沒感覺?」

           劉妹:「我喜歡的男生阿。」不經意脫口而出,然後驚訝的看著劉廉      

           斌。

           此時劉妹緊張的鬆開劉廉斌的手,跑出門去。

           劉廉斌睜大眼睛,伸出自己的右手,看了看,覺得很驚訝。

 

Part2

 

    拍攝地點:走廊

人物:劉廉斌 女孩A

內容:1.(口白)在我發現我因為被雷擊中後,而擁有了看穿異性心思的能力,我開始懂得如何擄獲女孩子們的芳心。

2.劉廉斌在走廊上撿到一個手機,前面一個女生皺著眉頭思索,劉把手機還給她,碰觸到女孩A的手,也聽到女孩A的心聲。

對話情節

        劉廉斌撿到手機,跑向前去問女孩A「這是你掉的手機嗎?」

        女孩A看了看,激動的說:「對阿!謝謝你!」

        女孩A伸手拿回手機,此時,劉廉斌聽到女孩A的心聲:「怎麼辦?我還不知道要找誰載我去火車站坐車,時間快到了!」

        劉廉斌:「同學,你還有什麼要幫忙的嗎?」劉廉斌體貼的說,打算幫忙載女孩A去車站。

        女孩A不好意思的笑著。

        女孩A:「阿......我的確有事情想找人幫忙.......我等等有急事要去坐火車,但還找不到人載。」

        劉廉斌笑著說:「我剛好要去車站附近,不如我載你去。」

 

        之後劉廉斌便順利的跟女孩A交往。

    拍攝地點:餐廳

人物:劉廉斌 女孩B

內容:1.(口白)往後的日子裡,我總是能夠輕易的把到我想要的女生。

      2.劉廉斌在餐廳看穿一個女生的心思,女孩B被男友爽約,劉廉斌前

        去搭訕,之後也成功的把到他要的獵物

對話情節

        劉廉斌在餐廳裡看見女孩B,劉廉斌一直想要找機會搭訕女孩B

        劉廉斌一直偷偷觀察女孩B,心想:「那女孩真是美麗。」

        劉廉斌看到女孩子起身離開座位,於是跟上,在狹小的走道上,劉

        廉斌終於可以與女孩肢體接觸,故意在擦身而過時,碰觸到女孩B

        的手。

        女孩B心中難過的想著:「他又放我鴿子了。」女孩B此時目光還

        不在劉廉斌身上。

        劉廉斌聽到後,回頭,直接用搭訕的口氣與女孩B說:「別理他了。

        要不要跟我走?」

        劉廉斌直接大膽的與女孩B勾肩搭背離開了餐廳。

 

◆拍攝地點:

  人物:劉廉斌 女孩C

  內容:1.(口白)但也不見得每次都那麼順利。

     2. 劉廉斌又想要亂搭訕女孩子時,女孩C頭轉過來,發現其實她是 

        男扮女裝。

  Part3

 

    拍攝地點:圖書館自習室

人物:劉廉斌 許天天

內容:1.(口白)直到有一天,我遇見了我真正喜歡的女孩,我的生活卻又被重

             新洗牌似的......

      2.劉廉斌在自習室第一次遇見許天天

對話情節

天,劉廉斌,在自習室自修,橡皮擦不經意滾落到坐在背對他的許天天。

許天天見到橡皮擦後,轉身還給劉廉斌。

「你掉的嗎?」許天天在心裡默想。

「對!」劉廉斌聽到許天天的心聲後,應答了一聲。

許天天,嚇了一跳,抿一抿嘴,接著坐回位子。

劉廉斌被許天天的可愛給吸引,開始不專心於書本(偷笑)

不一會兒,許天天起身離開

    拍攝地點:圖書館外

人物:劉廉斌 許天天

內容:劉廉斌跟著許天天走出圖書館,鼓起勇氣向許天天問候。

對話情節

「同學!我叫劉廉斌!請多多指教!」劉廉斌九十度鞠躬,伸出手。

「阿.......我叫許天天.......」許天天面無表情的伸出手,輕輕的握一下。

「我還芋頭冰勒.......這是什麼名字阿。」許天天不屑的心想。

    拍攝地點:文學院外

人物:劉廉斌 劉廉斌的同學(小藤) 許天天

   內容:劉廉斌和他同學遇到許天天,劉廉斌向許天天打招呼,劉廉斌的同

           要他別做白日夢想追許天天了。

    對話情節

    「哈囉!」劉廉斌一遇見許天天,飛快的向前打招呼。

     許天天微笑不應,然後離去。

     「你怎麼會認識我的高中同學,看你這個樣子,是不是對他有興趣?你

      別傻了,他才不會喜歡你這種把愛情當遊戲的男生!」小藤斥責。

     劉廉斌低頭不

    拍攝地點:人行道

人物:劉廉斌 許天天

內容:劉廉斌開始發現他聽不到許天天的心

對話情節

「又遇到妳了!」劉廉斌嘻皮笑臉的故意將許天天的帽子拿開。

許天天生氣的拿回帽子,接觸到劉廉斌的手。

「夠了沒?還有,你別打歪主意,我已經聽說過你的花名冊了。」許天天說完後離開。

劉廉斌回想剛剛的畫面,發現聽不到許天天心裡那時刻在說些什麼。

 

    拍攝地點:鳳凰大道  宿舍外

人物:劉廉斌 許天天

內容:許天天在校園中騎腳踏車,不小心摔倒,被劉廉斌撞見,劉廉斌出

      手拉許天天一把。

對話情節

當許天天摔倒在地上後,她看見一雙手伸出來。

「沒事吧?」劉廉斌問。

「沒事。」許天天答。

劉廉斌心跳加速的將許天天攙扶起來,默默的陪在許天天牽著車回到宿舍。

「謝謝妳陪我走回來。」許天天說。

「不客氣,妳的手有點擦傷,記得擦藥。」劉廉斌提醒,接著離開。

「就像小藤說的,這麼可愛的女孩子怎麼可能會喜歡我這型的男生,劉廉斌,放棄吧.......」劉廉斌在心中自言自語。

    拍攝場景:宿舍外

人物:劉廉斌 許天天 許天天的同學

內容:劉廉斌拿著許天天的筆記打算還她,但因為劉廉斌沒有許天天的連絡

      方式,所以在宿舍一樓外等了一天,直到晚上才等到許天天與她的同

      學走回宿舍。

對話情節

「妳的掉在圖書館的筆記本!」劉廉斌說。

「你昨天也有去圖書館阿?」許天天問。

「對阿,我坐在你附近,可是沒有跟你打招呼,你走的時候,忘了帶走這本筆記。」劉廉斌有點尷尬的回答。

「真是麻煩你了,很晚了,你快回去吧。」許天天溫柔的說。

    拍攝場景:宿舍

人物:許天天

內容:許天天在聽中正之聲的時候,聽到劉廉斌的告白,很感動。

    廣播內容:劉廉斌想要對他喜歡的女生說,直到遇見了你,我才明白,幸福,不是投機取巧就能輕易獲得,我知道我之前輕挑的態度讓你不愉快,我反省過我曾經那樣差勁的行為了,得不到你對我的好感,是我活該。聽小藤說,暑假過後你就要出國留學了,祝福你,在地球的另一端,會遇見你的real man,可以擁有你要的幸福。

    拍攝場景:宿舍外

人物:劉廉斌

內容:劉廉斌坐在一個地方,想著廣播告白的內容。

    拍攝場景:有信箱的地方 綠地上

人物:劉廉斌

內容:三個月後,劉廉斌收到一封跨洋郵件,他欣喜的跑到充滿陽光的綠地

      上,拆開信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