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空放很大,不曉得自己是在衝啥尛,沒什麼事就在虛耗,沒什麼事就在晚睡,淦我時間越來越短少啦!


傳播史報告這禮拜就要over

個人影片作業這禮拜就要把分鏡弄完

團體影片作業今天晚上要討論、寫企劃書

基礎寫作明天要開會討論、寫企劃書

我還忽略了什麼?

歐雪特…西班牙文期中考要考5、6課

最近要趕快複習…

打這篇其實是提醒自己趕快醒來。

有時候覺得自己眼睛張開,手腳在動,卻沒有醒著的感覺。

有時候覺得自己空洞…現在的我什麼都有卻又什麼都沒有。

一定有什麼東西我現在還缺少。





















































我猜是少個能讓我認真的傢伙…

你不覺得嗎?我覺得一定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