夭壽

買了3張電影票,結果臨時有事,愛我一下‧夏不能看= =

只好po版賣掉,認命ˊˋ



連續春假有計畫要騎車下去玩(滿團了科科)

這趟旅途有點長啊…對於班上大多數不常活動筋骨的機車們可是一大考驗。在出去玩之前得先做一些保護措施,要不然經過長途考驗之後你們的車會常常出毛病的。

要出車的同學們請來請教我,科科

這讓我想到KYMCO的機車廣告,一群年輕人一起騎車出去遊山玩水,地圖看不懂最後乾脆別用了,最好玩的地方通常不會出現在地圖上。

我們每次都是大陣仗出去玩感覺就像那樣哈哈!



弘儒故事說來話長

本來有意大家一起住,不過卡在電費問題又觀望了一陣子。(不過我已經定下來了)

後來女生打算住願景,不過男生覺得願景很貴,觀望了一陣子又算了。

最後女生決定跟大二住深白,團體優惠約莫3600左右。

而男生還是回來住弘儒。

還有一些人住五福。

一些人住大鎮。

一些人不明。

這應該就是大致情況。



期初大會我在天燈上面寫我要女朋友XD!!!!


然後天燈飛得又~遠~又~高~

看來女朋友有望了歐耶!



真的交到女朋友我就請吃財哥鹽酥雞

科科



最近在幫一個準備推甄文化生活應用的小鬼修改讀書計畫

那個小鬼是在暑假玩RO的時候認識的,準備升高三的小鬼居然還在玩遊戲= =

其實我也搞不懂為什麼會找我修讀書計畫(還好這學期有基礎寫作,不然現在文筆應該退步了),這麼信任我的能力我真的感到好科科

(其實小鬼也不清楚我是不是真的讀中正傳播吧XD,不過我的確就是讀中正傳播)



感覺上班上很多人都開始找工作了,

不是家教就是端盤子。

當家教或伴讀什麼的真好賺耶,一個小時就300了

(不過通常路途遙遠)

說不定哪天逛個街就會看到同學XD



噢對了,豪緯4月25就要收掉中正店了,感覺有點惋惜。因為真的頗好吃的科科。

這也意味著我4月底就失業了,有股淡淡的哀傷。

到時候還要不要繼續找工作呢?再說囉。

希望找點文書工作之類的(可能找學校的吧)= =



噢說到學校的,

之前上網填的體驗工作服務時數什麼鬼的,我錄取圖書館的工作了。

我一直很想在圖書館工作,但是是在暑假期間(6/22~7/31),這讓我有股莫名的悲憤。

也好,希望我在這段期間多看點書(目前從圖書館借來的書已經消化3本了)



上學期當班代來著,多虧上了必修美概,每次上課都在接觸那些設備(電腦啊、投影機啊、有的沒的線路…),讓我對掌控103教室線路有一定的把握。

(只有一……定啦)

下學期…沒想到居然被重新整理過了,害我現在又要重新熟悉那些東西,歐不!



也多虧上學期有對愛到處跑的輪子,現在我對民雄挺熟的,嘉義市也是。

科科我也想比地頭更地頭!這樣去哪採訪也方便,不用一直問路。



昨天看了男憂女優的劇組,赫然發現!

原來兩碗飯(我大四直屬)是開著車台北嘉義來回跑!!!!

                 台北嘉義來回跑!!!!

                  台北嘉義來回跑!!!!


學姊太威了太威了太威了!!!!!

有車真的好棒,這樣拍片真的有夠方便,推軌腳架HDV隨時都可以帶著走

太強大啦!!!!!!




喇賽結束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