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本來就是數億條岔路,每個人有每個人想走的路。但路面空間並不大(畢竟有數億條),很少很少會一大群人一起塞下。

這我是明白的。

道不同的時候就要有和彼此揮別的勇氣。畢竟這是人生嘛,人生可不是幾個小朋友說"我們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我們要永遠在一起唷~"

說永遠承擔的太重,有時甚至被當作兒戲。

我一直以為我的肩膀夠厚實,足以承擔這兩個字。

其實並不能,世界除了無生命體之外沒幾個東西能夠承擔。

意願本來就不能強求的,強求就不叫意願了。

加油吧,我還是堅決走自己的路。

因為我不想強求別人,也不想被別人強求。

在人生戰場相遇的時候,如果我們下次是敵人,我想我還是會向你微微笑的。

(= =所以以後基礎寫作要認真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