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能會需要再多上幾次嘉義市。

一方面搜尋資源、一方面找適合的場景。

我要做很多事情,多到你會覺得我是自作自受沒事找事做嫌自己時間太多不想當宅男

顆顆

我管你去死!

有的人就是擔心這個擔心那個但是從頭到尾都沒做出什麼轟轟烈烈的事,

我可以很明確的告訴你,

我所做的一切都是要證明自己活著、都是要證明自己有足夠的能力去完成他們。




絕對要膽大心細。

絕不是光靠一股熱情這麼說的。

接下來我可能會比現在還要更忙更忙更忙,

所以我才要去打工,鍛鍊我的體力和抗壓性。

就算時薪只有80,但我想我從老闆那得到的東西可能遠比他給我的多更多。



顆顆,


小看我,我就會讓你驚訝地語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