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8點去上西班牙文課,上完之後再趕去城隍廟跟組員們會合。(早上上西班牙文還遲到)

因為不曉得城隍廟在哪裡,所以又沿路問問問問問到終於找到他們。路是長在嘴巴上這句話果然沒錯XD!

可是去到那邊的時候他們已經結束在那邊的探訪了,真剛好(?)一出來的時候就遇到嘉義文化局的人在拍攝2011年世界管樂節的CM,剛好他們需要一群年輕有活力的青年,也就這麼剛好我們就在那、剛好我們也年輕有活力,於是乎我們就被抓去拍CM了,我很心奮的打電話回去說"媽我上電視了!XD"

我還被嫌說衣衫不整- -

下一趟是北門驛,想到第一次來這裡勘查地形的時候就會想到蝦的臥軌畫面XD!突然想到其實ALLEN跟蝦可以一起臥軌邊握邊介紹。(不過太蠢了,最後作罷。)拍攝影片的期間NG了好多次,有一次是拍到一半啦法突然打給我= =

怨念。

之後我們就趕往其他景點,下一個是嘉義舊監獄。不過很不信的是他居然沒開放。我還跑到旁邊的…嗯…應該是管理處之類的吧,詢問。一走進去就看到嚼檳榔抽菸的大叔(囧),嘗試著用台語問了一下才知道原來他不是這裡的人= =(其實就算他說他是被關在這裡的人我也不覺得奇怪…只是有點恐怖XD!!!)

碰壁了,舊監獄管理員不在。

趕時間,所以又奔下一個景點,嘉義公園。這裡比我想像中的還大,不是說是公園嘛?!
比我家附近的陽明公園還大上一倍咧…我們去了史蹟資料館,館內不准拍攝,但是如果登記學術用途的話可以。赫然發現!!已經有同行先登記了…翁敏兒XD

這邊居然是我獨挑大梁…。歐天啊歐天啊,我覺得我不上相斃了,然後還是NG了好幾次,ALLEN跟黑面要趕回去開會,噢我錯了囧!

我記得是先跑去蘭潭吧…去的時候我還騎過頭XD,沒有注意到黑面的車右轉了,就傻傻的一直騎。本來會期待說這裡有什麼有趣的東西,可是其實這裡也沒什麼- -。

倒是拍了很有趣的吶喊影片。"嘉義那麼大!!!!"

接著又跑去彌陀寺,建築配色很明顯的跟城隍廟有很大的差別。整體挑高,看上去也莊嚴許多。不過我們沒有進去做訪問或錄影什麼的,因為他們兩個時間真的快來不及了。

最後趕回去還迷路XDDD

好累喔

這一趟出去真是消耗時間跟金錢跟體力的最佳方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