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剪完了,我第一次這麼用心做影片,做到我都感冒了。

這幾天會把影片上傳到網誌上,因為轉出來是avi,容量太大了,放上來太吃空間。(2G會瞬間剩一半= =)

有點感動,噢耶!

這段期間我被威力導演婊了4、5次,上最後謝幕的時候老是當機,更猛的是威力導演把我整個專案檔給"搞丟"了!就這樣空在那邊整個專案檔不見了!!!!!!!!

馬的我真的很想殺人,所以我又重做了一次,從晚上9點趕工做到快3點!

威力導演去死。

我們拍攝的過程少了好幾幕…

比如說當我買完雞排回來說"欸我有在路上遇到她耶",應該要有小黏吐嘈"叫你買雞排是用心良苦"

還有經典的"唉唷不錯嘛春天到了"跟我不給宅神基牌的鏡頭

還有我發呆宅神從後面搭肩膀他應該要說"要模考了還發什麼春"

還有躺在大軟墊上拍我的側臉,然後鏡頭一直延伸到天空再從天空下來轉場進回家畫面那個地方也沒了



多災多難啊,不過最後還是拍完了,這都要感謝阿飄鼎力相助。

超威的攝影師!以後還要拍片就靠你了!!



畫分鏡的時候惟新提出很多建議還有幫忙,不愧是畫漫畫的,高手!

我剪完一個段落就會把影片傳給惟新讓她幫我看,每次都可以提出很關鍵的問題。超厲害的!

討論要用什麼音樂,綠鋼琴反覆聽了好幾次有點膩了!她更慘,她要聽我的還要聽她自己的,耳朵會爆炸XDDD




酷捏,影片謝幕謝不夠,來這裡繼續謝。


我說真的,超謝謝妳們兩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