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

今天是



爆走族考到駕照的一週年紀念日




再過幾天就是我的RX110的一歲生日



XD



值得紀念



那今天騎車騎慢一點好了



雖然我騎車一向都很慢(笑







真的


我的車陪伴我走過了好多事


包括三次磊殘



第一次載老妹
第一次載男生(可忽略
第一次載女生
第一次載三貼
第一次載老爸老媽
第一次在狂風暴雨中騎車
第一次一群人一起騎車出去玩
第一次在往龜山的路上拉尾速
第一次自己一個人騎車騎到迷路
第一次發現雨衣碰到排氣管會融化
第一次走復興鄉到宜蘭的九彎十八拐
第一次去以前想去卻沒機會去的地方
第一次把自己的外套袖子放在排氣管融了
第一次發覺我的車有能耐跑得比掛紅牌還快
第一次載喜歡的人





生日快樂,我的RX110

以後也還有很多事情會在椅墊上發生

我會好好珍惜你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