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游泳課居然他媽的溺水了


我拿浮板游了25公尺

再往下25公尺就是200公分深水區了


可是我快沒力了


可是我不要8堂課只有這樣

稍微潛了下去喝了幾口水

所以我繼續硬ㄍㄧㄥ

手逐漸沒力(我一隻手划一隻手抓浮板)




再多ㄍㄧㄥ了幾公尺之後我終於沒力了

想趕快浮起來

結果手居然一點力氣都沒有


就沉了下去

抬頭





原來深水區這麼深


我沒力氣了




可是




幹!我只有這樣?



林義傑跟你拼了!




所以努力的浮出水面

抓住旁邊的浮標喘了幾口

又繼續往前游






















馬的真的游不了了…



手真的一點力氣都沒有




就像能量瞬間被吸乾一樣


然後又沉下去了


眼睛機能正常運作




鼻子跟嘴巴都是水







窒息感



贛我不會死





死了就沒戲唱了





他媽的我的大好人生光耀未來呢












不准死,沒有人會死




可是手…





混帳






我要ㄍㄧㄥ住




然後是救生圈跟浮標


















本人今天上了一課





































一腔熱血有時候沒用




而且,我好像時常在靠熱血完成我想做的事



很蠢?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