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夢…


對於那時的感覺…

是夢…

是好夢…


然而,夢既醒了

就別再貪睡了……

微笑。

轉身。

流淚。

妳知道我還站在這裡,還沒有離開嗎?

妳在我夢裡時知道。

夢醒了,妳還是一個最熟悉的陌生人…

微笑。

離開。

流淚。

在夢裡,我用我的生命愛妳。

夢醒了,我還是用我的生命愛妳。

只是…陌生人的好意是不隨便接受的,對吧?

微笑。

流淚。

…已經快燃燒殆盡了……

…妳要將蠟燭捏熄嗎?

沒關係。

微笑。

嘆息。

流淚。

我仍然愛妳。

只是…也許不能再繼續追下去了吧…

畢竟…


對妳而言,我是個連妳都不看好的陌生人啊

哈哈…

對我可真沒信心啊…

總有一天,我會釋懷吧。





也許以後大一大二時開同學會,

我們會很自然的在一起聊聊天。

談談笑笑。

突然,一通電話打來。

噢,抱歉,我得走了。

快速趕下樓。

她就在車上,對我微笑。

問我:"今天誰來開車?"

當我轉身對妳道別時,

她注意到妳。

我想,我會微笑的向她介紹:



"哦!她就是我跟妳說過的,告白了4次最後還沒有追到的女生啊!"

"她叫沈家儀。"我仍會微笑的介紹著。



夢醒了。

妳也能鬆一口氣了:)

謝謝妳兩年給我的回憶。





哈…到最後,付出真的不一定會得到結果啊…

我會對我下一個女朋友好一點的

我不會太黏她。

我不會管她太多閒事。

我會用生命好好愛她。






妳是沈家儀,

不會有人會是妳的影子。

嘻,我不會認錯人。







那麼,最後…

如果我不是,那…

祝妳找到妳的Mr.Right

轉身。

微笑。

流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