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藝大好遠…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南藝大三個字的反應。

過一陣子之後又聽到了世新…

天啊!!!!我簡直開心到爆!!!!

那不過是幾分鐘的事情,最後還是南藝大…= =




這有什麼辦法?人總是會各奔西東的嘛。

不可能為了某個人而去就讀某間學校。

這等於斷了自己以後的路。(吧…不一定。)




如果我還像上禮拜,才短短的7天就難過的要死。

以後怎麼走下去?

根本不用混了嘛。



哈…看來她給了我很多機會磨練呢。

我會努力的。




就是這麼一回事。

聽到我在為這種事情煩惱,她很快的回了我一句:無聊!





…這個反應好像能料想得到= =




哼!可惡!別太小看我了!

我被妳拒絕了3次,現在我不還是站在這裡好好的?






嘻。

上了南藝大可別馬上就判我出局了啊!



我是認真的。





































對了!妳可別忘記,考上了要請客啊!!

當然…如果沒有的話……


就換我請妳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