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是第二型


哈哈…




我明白

妳在想什麼

妳說的…我也有想過

我覺得有點心痛


我不能否認。




不過…我並不覺得後悔。



起碼我做啦~



如果我們最後還是沒有結果…





哈哈!那是緣啦!




I think I've equiped enough courge to face our relationship.

Even though we finally failed....

I'll not regret  :  )


Maybe you consider me a fool


That's 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