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喔…

整天上課就是很不爽= =



本來還在想有人記得就不錯了

可是越來越接近

就越來越失望…

因為…小諭在前一天問我想怎麼過生日…

…這怎麼回答啊







10月5號,終於這天到了。

差不多跟我鬧鐘響起的時間一樣

問欠傳簡訊來說生日快樂XD

在先後順序上

其實妳已經排到200多名去了- -

不過一早醒來第一個說生日快樂的倒是妳

哈哈…算妳識相




懷著緊張興奮的心情走去金石堂等車

呂淑霖耶

會不會記得我生日?

然後我一直看她

欸欸,該不會妳忘了吧!!

不鳥我…




到了教室

聽起來跟平常沒什麼不一樣

…大家有沒有這麼忙啊

只有Judy給我卡片 而且我還折不回去

一整天除了英文課之外沒什麼人理我

小黏不理我

包子不鳥我

宅神不鳥我

怎麼回事怎麼回事怎麼回事啦!!!


突然有一陣冷風吹過

好吧,現在開始感到失落不算太遲。

只是我大概沒辦法把表情維持到回家面對家人了…


沒有蛋糕………

怨念啊…


下午很倒楣

過於期待而表現出來的浮躁導致數學課被李正昌ㄉㄧㄤ

體育課還輸給鄧狗一瓶飲料 還得了羽球肘

生日還被小黏找去昊德看書…………

找了熟食跟包子去抬飲料,結果還是我自己在抬= =

…有沒有這麼沒良心啊


整個
好失落
好失落
好失落

啊啊啊啊啊!!!!!!!!!!!!!!


Condemn!!

看我的怨念!!!!!!


最後一堂,已經沒什麼心思在上課了

乾脆自己寫剛剛發的題目好了…

Extremely downed.....


忽然,從後面傳來一封信

圓圓寫的

終於又有人寫東西給我了啊!!!

太感動了啊!!!


聽起來是真的很忙…

好吧…

早就該有心理準備了

不過還是很開心:)






下課…去昊德喔……好吧…那就去吧……







忽然


包子跟小黏在最後一刻給我禮物了

蔡薇焄跟我說生日快樂了

阿汝也說了

圓圓也是

用一個符號表達我現在的心情就是



你們兩個太妙啦~

請你們忘記以上的詛咒直接跳看下面的部份吧XDDDD~~





所以,其實沒有殘忍到生日當天去蹲昊德…= =



公車沒搭上,乾脆用走的

這是什麼鳥颱風,在我的生日刮風下雨

讓我們頂著暴風雨持續前進吧(?)



盧了好久,最後才決定去我家牛排



一閃神


心中浮現好多想法

嗯…果然。



那麼就來點餐吧~

宅神使用 奧客LV5 技能


起碼凹了五分鐘有吧= =


我看到那女服務生表情真囧

咦?

應該是振聲的




開始盡情的吃吧~


我還沒吃過鴨血

根本不知道鴨血長什麼樣子

就去夾了幾塊來吃吃看


唔…

鴨血吃起來像豆腐……?


很平常嘛

於是乎抒發了吃鴨血的感想

包子就大笑


那明明就是豆腐XD


………


靠悲…



沒事幹麻拿豆腐來魚目混珠= =


這是生日蛋糕(轉移話題,笑



生日蛋糕是我排的喔!

看起來很像笑臉吼






繼續這樣談談笑笑……


好煩…段考是什麼屁



學測是什麼屁

滾…


暫時拋開…




4個人瓜分掉這幾個小時的無憂吧。



肆無忌憚。


祝我生日快樂:)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包子
  • ㄏㄚˊ就醬子唷?
    怎麼沒打我們晚上的歡樂壓~
    豆腐腦事件阿XD
  • 還沒打完咩- -

    CrescentMoon 於 2007/10/14 18:28 回覆

  • Moments0517
  • 我是最早的吧
    (雖然那天有點睡過頭-.-)


    我呢我呢我呢?!
    想這樣給我混過去啊?
  • 會打的啦 還沒打完咩

    話說其實妳已經排名到200多名去了- -

    CrescentMoon 於 2007/10/14 18:28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