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了…不烤肉好像不應景

即使是高三應該多多少少要烤一下肉吧(笑

更何況天氣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別騙自己了= =

其實以上是龐大看書壓力下的推託之詞…囧


在連假前幾天就聽說一起堯家裡要辦

如果他辦的話…那傢伙八成也會去囉

不去= =

不想因為那個人毀了我美好的連假

可是除了那一場,班上就好像沒人要辦了


唉…好吧,等親戚那邊約好了。



就在一次晚自習的晚餐時間,大家吃飯聊天的時候

曹蕙突然提議要烤肉

當然OK啊

可是大部分的人家裡都沒有很大的空間



眾人目光射向我

囧!不會吧!!真的要來我家烤?

嗯…其實…應該還不錯…

我開始在黑板上畫頂樓的平面圖

中秋節烤肉就應該要看的到月亮嘛

當然是去頂樓烤囉!!

可是有個問題

我家在大湳…對住南崁和市區的人來說是蠻遠的


沒辦法…如果妳們真的想來的話可能會玩的很晚喔。


其實我也希望你們能來玩晚一點XD

那麼主辦計畫就這樣如火如荼的展開了!!


一開始其實感覺還蠻順利的

5樓要爬鐵梯,而且樓上沒有燈光,只有月光

不考慮

頂多讓無聊的人爬一爬吧

那只能在四樓烤了

燈光黯淡,拔樓下的白燈好了

………

設想這麼多,如果臨時說不來不是很糟糕嗎?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烤,那不是更糟糕嗎?

顧慮到很多的問題,最後發現,原來禮拜二就是中秋節。

返鄉潮,人數是不是更少= =?


禮拜五上午,開始畫平面圖、介紹這一次烤肉活動


果然,簽名要來的人不多…大約10個左右

嗯…其實也差不多了啦,這樣算多了…

聽說一起堯那團有7、8個

還OK。

下午體育課的時候開始討論烤肉的事情

小歐說,禮拜二人可能會比預期更少,最好還是不要禮拜二。

那就把大家聚集起來討論吧

沒多久就一大團人圍過來

奇怪= =

本來有這麼多人嗎?XD

禮拜六不可能,昊德小朋友要上英文

禮拜天?鄧狗、熙拔不能來

禮拜一?圓圓、莉絲不能來

禮拜二?不可能,而且隔一天要考試

還有討論和一起堯那團的合併事宜

………


最後商討結果是禮拜日下午

而且不合併

他們覺得我們這邊太遠了

如果合併到他們那邊的話他們沒有那麼大的空間讓我們烤

而且我們家沒有麻將,只有麻將桌

心意已決呀…好吧,道不同不相為謀。



然後另一個重點是拉攏站在不確定立場的宅神小黏楊紹英

楊紹英有Wii

宅神小黏本來就是我要找的

再來就是尋找能來幫忙採買洗肉升火的好趴呢

找了包子跟莉絲

這是禮拜六規劃好的採買list



看起來還不賴吧?

不過…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的…ˊˋ

包子沒辦法去採買,她要跟學姐去看牙醫

莉絲的男朋友找所以也不能去採買

還好我媽今天早上已經先幫我買好了ˊˋ



從本來熙拔鄧狗不去



禮拜六晚上小歐說不去

老鼠不去

禮拜天早上說圓圓不去

宅神不去

中午熟食不去

天啊…


突然這麼多人不能去實在非常的失落……



我在整理頂樓的時候發現風很大

我站在矮牆上都站不穩

還好決定改在四樓烤


我先跟媽和我妹一起洗菜、準備吃的

然後再去公車站等人。



接下來就是殘酷的等人時間了。

我在KFC旁邊的車站等

一直等不到人

隨著一批一批上車的人群,心情越來越低落

還好終於看到莉絲了

不過她男朋友陪在旁邊,算了,在顯眼的地方繼續等吧= =



……只有宅神說不去吧?

小黏勒?

結果…跟著楊紹英去另一團了





有什麼辦法呢?

就只能這樣吧…



曹蕙呢?該不會忘記來了吧?

小諭呢?說去買仙女棒,趕得來嘛?

楊哲豪勒?不是說會來嗎?

Lu說要翹課趕過來,會不會失敗了?




師父跟婕婷已經在大湳等了

包子也在我家附近的OK等了

大媽跟呂文萱在文城,六點下課才會給呂文萱她爸載過來

不會只有你們來烤吧…太囧了吧…!!


……………






楊哲豪來了!!

………






曹蕙跟小諭也趕過來了!!




太棒了你們!!




再來就等手機沒電呈失聯狀態的陸薇

拜託妳一定要來啊!




………



果然不負眾望勒!!哈哈哈!!



一路上楊哲豪一直說要報仇

不必了啦,看到你們來我就氣全消了

謝謝你們~



一下車就跟師父婕婷會合

然後一大團人就出發囉

簡直就像桃太郎找同伴一樣,下一個會合的是包子

…囧



不好意思喔!我家不是那種斜屋頂的高級住宅區XD!

我也希望住那啊(笑)

待續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包子
  • 真是的
    又搞什麼待續= =
    都打了也不一次打完,分明是想賺兩次的人氣吧XD
    雖然你一開始很擔心(其實聽你講的時候我也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但是後來看到足以把我學姐嚇跑的整票人時,
    整個就很開心~
    相信你一定有從失望到大喜的開心吧~
    下集趕快打啦(因為我懶的打想看你的回憶就好)
    這是我從小到大中秋結最開心的一次唷^^
  • 可惡的宅神不見棺材不掉淚

    我一定要貼我們歡樂到爆的影片

    哈死他!!

    心情真的是從-200~100!!

    跟搭雲霄飛車一樣快哭啦XD!!

    CrescentMoon 於 2007/09/25 10:09 回覆

  • Moments0517
  • 我們家不烤肉的說…


    嘻,我家有斜屋頂喔,
    可是斜屋頂沒你想像中的好啦
  • 斜屋頂好啊 可以在上面對峙眼神交鋒然後拿劍互砍又可以在上面烤肉不用被小鬼搶奪甚至逃跑也可以逃到斜屋頂上多妙啊

    CrescentMoon 於 2007/09/25 21:56 回覆

  • 楊哲
  • 請不要把我說要報仇說出來
    會影響別人對我的觀感
  • 你在影片也這樣說…

    CrescentMoon 於 2007/10/06 15:43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