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真的很幼稚

我跟她打桌球的時候一直都擺一號表情

面無表情

 然後

 阿汝就說 你幹麻臉那麼臭

 我自己沒覺得臉很臭

 而且在打桌球的時候我一直都沒有正眼看他

然後她的臉也開始變很臭

我覺得我真的很笨 幹麻要把事情搞的那麼複雜

然後一直持續你來我往 這樣打下去



我覺得

其實我很想去考試了

可是

不知道該怎麼停止

所以她就在我撿球的時候去找別人打了

有一點賭氣

而且在跟她打桌球的時候都是一臉心不在焉的樣子

所以我覺得這樣的表現很幼稚

...所以覺得有點討厭我自己

我把自己的外在形象塑造成另外一個自己討厭的人

甚至連在打的時候我根本不曉得我自己在想什麼








反正就打下去...

連會不會一直打到下課都不知道










尤其是看到她的臉的變化






暑假前看到那樣的臉應該會當場鬱悶的要死






現在變成"後勁"了


這都要怪宅神

打一打沒事幹麻跑掉

王八烏龜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