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想看這篇網誌,你必須先點這個網址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05191&snA=50708&locked=F&tnum=17&subbsn=0&Bpage=1&author=crescent1989

看好了嗎?

這是一篇看圖說故事的網誌




這是一開始





然後人潮聚集




開始響應




反應熱烈






這些是我弟幫我拍的



一個人點火 一群人引爆


可惜的是

遊戲橘子不會改的…

他是一間很糟糕的代理公司


*我發現我的文章被砍了

所以我貼在下面


所屬哈拉板: [天翼之鍊]
所屬討論串:【問題】發起不抓外掛、不用商城 抵制幣商運動
原因: 【刪除】baby7405:請勿討論外掛相關(不倒扣刪文)
原始內容:
如題

外掛猖獗

幣商氾濫

人人都有被盜帳號的危險

天翼是"這麼好的遊戲"

"給遊戲橘子代理尤其危險。"



"懶一點的GM"

幾乎都直接挑

"幣商喊話機"下手

也有"素質差的GM",不明就裡死人活人通通抓的

甚至GM辦活動還常常被玩家抨擊為什麼花這些事情不去抓外掛

"活人玩家的權益"…已經被遊戲橘子踐踏的連抬頭的機會都沒有了。

"不從根本的地方下手,有再多GM也抓不完"

賺了玩家這麼多錢,

不去消滅外掛

停機幾個小時只做了不起眼的小修改

令人十分惱火

只會做這些事情而已嗎?

養那些工程師幹麻?


一定要讓玩家威脅到遊戲公司的利益才會出來做事情嗎?

演變到這種情形…簡直是…賤



我不想因為遊戲橘子破壞了我對天翼的熱忱

我不想再讓天翼變成回憶…



所以

我發起"不抓外掛、不用商城 抵制幣商運動"


說穿了這其實是幾乎不可能的

需要大家自制。

不去買點數商品

不購買天翼幣

(其實…不掏錢不就得了?)


以上。


我只能想到這些話要說

畢竟我也只是個沒有很閒的高中生

不想指考回來發現天翼只剩下掛機跟幣商,那維克變得一片死寂




果凍雞 ID: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