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AT10剪頭髮

一到櫃檯

"同學你好~第一次來剪頭髮嗎?"

第一個注意到的不是她講的話

那櫃檯很矮


……

……

………

所以看到的……是gap

這這這其實不是很重要,我現在發覺身高高有好處(雖然自己不是那麼高= =



理髮師看起來很專業

腰帶還掛了一堆剪刀跟傢伙

如果惹火了她說不定會慘死刀下

"呃…我要打薄、瀏海稍微剪短、把旁邊那兩條很常的頭髮剪短點,因為上次我忘記較設計師修掉了= ="

然後設計師大笑"哈哈哈~怎麼會有人忘記修啊XDDDD"

嘖= ="

她說我的髮型看起來小女生…囧


她拿鏡子給我看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後腦杓真的只有一個漩渦耶

她建議我,如果頭型這麼扁,乾脆髮根燙爆好了

這樣看起來比較長方、比較立體

啊?



其實可以考慮耶

1500塊燙加剪

只可惜我沒帶那麼多錢




問我一堆有的沒的東西

好比說…你住哪啊、你家有幾個人啊…

其實…我很想說 乾妳屁事= =



其實還是蠻有架勢的,她還留無名給我還告訴我他什麼時候排假,


該不會是想撘訕吧(大笑



對了,你們覺得我應該燙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