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是前天的事情囉


我們有每天固定留在學校看書的班底

有我、阿宅、楊哲豪、小鋸鱷、圓圓、小諭、阿爆、包子、曹蕙(等親友團)、莉絲(also等親友團)

小諭提議暑輔完大家一起去唱歌


O~K啊!

可是實際上阿爆 包子 曹蕙 楊哲豪 沒去

來了湉湉(啊?)

算了=_=,反正去就對了


其實我覺得誰去都無所謂啦,只要不是冷宮就好



暑輔結束,正準備衝出去的時候阿汝把我叫住問我下課要幹麻

當然是去唱歌囉

然後他就眼睛一亮,並且眼神透露出"好想去!"的意願


我是OK…


交完剩下的註冊單,打電話給小諭,就被罵了一頓。

唉唷…我怎麼知道= =


而且我覺得讓他去也沒什麼不好啊……


結果小諭就當壞人了

……


看著阿汝孤單離去的背影,心裡默默的跟他道歉= ="



Sorry啦…


等好久公車都沒有來,小諭打電話叫計程車。結果…公車來了,計程車也來了……囧

小諭真是衰爆了。




上車就接到計程車司機打來的電話

……該不該接啊…

唉,交給我吧。



搭車時小黏突然鬧脾氣說不去了



理由是宅神。

小黏以她敏銳的

女人的第六感

察覺到了宅神正面臨生死存亡之秋…的煩惱……吧。

給他打氣加油什麼的都不鳥,最後小黏終於露出了可怕的尖牙


結果演變成這種局面= =

我就說,誰煩惱的時候臉不會很臭啊~在一時問題很頭大的時候聽不進別人的鼓勵啊~之類的


小黏竟然跟主人耍脾氣?!再這樣就把妳收進寶貝球喔

寶貝球真是可怕的東西。

最後小黏還是妥協了,於是乎一行人就出發囉。



…整個就是很曲折離奇= =



我生氣的樣子還蠻明顯的,就是一直不說話、看別的地方、假裝沒這回事

目的是要讓對方先冷靜下來,不然怎麼溝通啊……



對了,唱歌日也是颱風日

就算聖帕好像剛登陸沒多久,我們仍然風雨無阻的踏進了好樂迪…

勇者啊!


一進包廂放好家當就出去猛拿食物!!

拿食物的身影,餓虎撲羊之狀形於身,飢渴貪婪之狀見於色,一發不可收拾…(是在形容宅神)

勇者之王也。


哈哈,宅神唱別的會走音,台語歌倒是挺在行的嘛

以後海波浪就交給你了

朕現在封你為海波浪勇者潔務大臣。

我們在裡面唱歌唱翻掉了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