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不是N百年沒看到我打網誌了?

我在準備補考啦(苦笑)




今天才剛考完喔,還好只補考數學科




我可不想待到中午才出來,真是折磨人ˊˋ





話說今天的數學讓我有點緊張



因為第一題就不會寫



整個很慌

花了幾分鐘才定下心來

還好有幾題在補習班講義上看過

不過這也代表…








"從課本出題?你他媽的狗屁!"


考完出來,大家沒什麼反應(都是有備而來的…!)


看來題目難度應該是還好…





寫了11題,只有9題比較有把握


可是9題就不會過了啊啊啊!!

一定要對10題啊!!上帝老兄萬事拜託了!!







等一下應該會出去看電影,所以剩下的晚上回來再打囉。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頹廢狀態
  • 立正站好

    耶和華:我跟你不熟唉....
  • 不好意思,我找的是阿拉老子(噗)

    CrescentMoon 於 2007/07/12 22:00 回覆

  • 宅萱
  • 歐啪的人飄過XD
    sorry阿 今天沒有去學校看書ˊˇˋ
  • 沒關係,我也沒有XD

    我還跑去台茂看電影ˊˇˋ

    CrescentMoon 於 2007/07/12 22:00 回覆

  • Moments0517
  • 不好意思--

    我這次也是歐啪呢
    好高興啊ˇˇˇˇˇ
  • 可惡!你不是歐啪!是歐巴…(被踢飛)

    CrescentMoon 於 2007/07/13 18:3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