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事實上沒有想像中快樂

那時候我想了很多事情

被很多事情壓著

心理疲憊

不好受

看我有時候很累

並不是沒睡好

我體力可好著呢(玩的時候)

是因為用腦過度(苦笑



腦跟心都累了。



從畢旅回來



懶了

一改畢旅的鑽牛角尖


想法越來越單純








不想去管其他事情了

再怎麼想都不會有改變。



媽的,隨便你們。


我只想好好的、默默的

找一塊於我的空地



盡全力瘋狂的發呆。



什麼PO的

什麼那女的

全部離開我的腦子吧。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我不要再想

也不關我的事。



幹,混蛋…



如果重覆唸一百次就可以忘的乾乾淨淨

我想我會去唸




這時候


真羨慕


不愛記仇、記性差的人





喂,聽見沒有?











什麼時候才可以








也無風雨也無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