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業旅行完難免要打一篇畢業旅行的遊記囉。

不然怎麼能騙人氣呢(笑

在正文開始之前

首先,先說我對這次畢旅的感覺

這次畢旅很快樂也很憂傷

憂的是

舊景重遊觸景傷情

轉變為朋友模式的期限已經到了

半夜不睡覺看什麼星星反而更難過

成為丟臉的一環= =

還有,蕭郁虢要去大陸了


好了,就這樣ˊˋ

--------------------


策劃畢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啊…

一堆有的沒有的計劃不斷從腦裡浮現

畢旅要帶她去看星星

畢旅要讓宅神告白計畫大作戰

畢旅都不要睡覺,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要打麻將、看A片(神經病)

畢旅要認識其他女生(沒做到~噗)

畢旅不要跟別人起衝突

畢旅要開心,不要難過。(…也沒做到。)

--------------------


期末考考完,交卷的那一瞬間,就再也沒有考期末考的感覺了。

走出教室,剛剛考的是期末考?!

我噗…



烏雲密佈,希望南部不要也是這種鳥天氣。

不然我就三天不撐傘淋給你老天爺看!凸


等待這學期我們最後一聲鐘聲的時候

看著外面僅剩一小塊的藍天,我想了很多事情。

說不定她真的在躲我。

也有可能只是因為我們太吵了、插不上話之類的。

隨便,反正就算是這樣又能怎麼樣呢?




大家必須留下來再練一下營火晚會的舞。

不過沒多久就開始下雨了。

總覺得我們會跳的有點糟糕

希望不要這樣啊~!



在公車上暫時和女生分開

然後我跟宅神回我媽店裡吃飯。

全部吃完簡直是…好撐ˊˋ

再到桃園和巧玉、師父和小黏會合


吃什麼八方雲集啊,等級太低了吧= =



下午一起去美華泰採買用品。

大家決定要從樓上逛下來,所以一開始就決定要先去3樓了

在上樓的時候…


"欸,家儀有來耶"小黏說。


心頭隱隱震了一下



才回答"哦"

…那又不關我的事。


吧。


把全部精神集中在明天該準備的東西上。




…嘩,美華泰賣好多精緻的杯子

…哦,歐護不能直接噴身體?

…買個防蚊電風扇你看怎麼樣…






晃一晃,咦?呂淑霖也來了。


變得好生疏的名字。


又讓我回想到國中的畢旅…

還有以前的事情…

不行!中斷中斷!



下一個轉彎又看到沈家儀







媽的!

搞什麼鬼?老是想些有的沒的。



…我老是被過去羈絆。






煩死了。




據說我妹四點試聽完

就打電話給她

我才不相信有哪個補習班會2點上課,4點放人= =

果然,不斷的掛我電話。

還想找我去逛街?!

其實我打電話給她只是想帶個寵物出來給大家看看而已。(笑)







龜毛死了,一定要那個銀色的包包= =






後來又去DICTIONARE買褲子

雖然我個人比較偏好長褲

但是…連桃園都熱成這樣了,買長褲簡直就是自殺的行為= =

後來小黏的男友來了

我妹也來了。

三人團就散了。



散了喔…





傍晚,大雷雨。


我真的沒看過打雷次數這麼頻繁的雨。

這讓我想到了天堂"極道落雷"

噗…

媽的,天氣瘋了。

有種你明天就不要下雨。

晚上,心情意外的平靜。

可是爸媽緊張的要死

拜託,又不是你們要去,我都沒在緊張了,你們緊張什麼= =?

今天特別早睡,11點。







晚安了,房間、電腦

晚安了,桃園。

明天我就要離開這裡,出去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