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定八點要去學校練日文歌的

結果----我居然睡到七點五十分!!


真糗啊,明明是我提的,居然被阿汝叫醒

趕到學校已經八點半了

連宅神、宅文萱也遲到(噗

由於鐵門鎖起來了

沒辦法回教室練


只好闖空門了(笑


話說,自然組的教室真像廢墟啊= =



沒人帶歌詞,

只好靠宅文萱邊聽歌邊寫歌詞



順便畫她的繪本


她居然把

"我坐在她旁邊的時期"

做的蠢事都畫出來= =


還有新番喔



例如:

宅神發明的正妹手勢

戳肚子攻防戰

阿昌拿玩具刀刺自己還一副很痛的樣子(愛演!


練一練…突然場景換成7-11


老實說,我也不曉得我們來7-11幹麻。


就這樣…場景不知不覺又變成童軍社辦。




接下來就是無盡的墮落深淵啊=口=



到底是誰把撲克牌拿出來提議要玩大老二的?


有老二要double

超過10張要double


拿了葫蘆跟順子居然都沒有丟出去= =


做伏地挺身做到手都軟了我ˊˇˋ


童軍社辦真是亂的可以

滿桌都是垃圾

我們三個還幫郭董清垃圾


旁邊桌子上還有一顆鳳梨


基於好奇心


就手賤…拿起來看看。


e04!飛出一堆果蠅!!


這八成腐壞一個禮拜了吧!!



對了,有個傢伙曾經教我用e04代替那個字

有一次放學走在路上剛好看到有機車的車牌號碼開頭是e04

他就突然想到

靠!我們都笑翻了吧!

都已經過了好久了…

我記得那時候好像也是暑假吧

他現在已經在軍校兩年了…



好煩…

今天的天空,藍得有種讓人抗拒看書的魅力。



宅神不看書

開始細數班上每位同學



該批鬥的批鬥一下

沒感覺的就讓話題停留個幾秒表示回想。

有趣的就大力的聊---順便吐槽

喜歡的就故意跳過--這是怎麼回事嘎?宅神啊,怎麼少了某個人啊?(奸笑


經過這一連串的評價


我發現…我好像常常被大家Condamn!

阿汝則表現出很羨慕的樣子(?


…嘴炮至上?(笑


所以說嘛,嘴砲也需要天份的




好樣的


他跳過他的她,偏偏沒有跳過她



不好意思啊,如果由我來評價的話…


會變的極度主觀= =


還有極度樂觀(我噗!!!






未來啊…


誰說社會組沒搞頭?


沒有社會組的世界是你們這些單細胞生物無法想像的!!


我們可要加油啊,努力扭轉他們沒腦的想法!





對了,要提醒大家一件事情,畢旅的東西記得要早點買喔!



---完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宅萱
  • 每天的天空 都讓我不想看書XD

    (迷:別再混啦!!!)
    _,._
    ゚Å゚)
    ⊂彡☆))Д′)
  • ㄘㄟˊ…

    CrescentMoon 於 2007/06/19 17:06 回覆

  • 包子
  • 哈哈

    他跳過他的她,偏偏沒有跳過她XD
    這句話好HIGH喔~
    阿宅的秘密怎麼感覺很多人都知道了
    劉書凱偷偷透露一下嘛XD
  • 不行啦...我不能背叛他XD

    CrescentMoon 於 2007/06/23 23: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