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了。



到了那時候

就不可以再有那種想法。


所以努力改變自己




為了維持 能夠自在 的現在

我很努力的抑制

即使心很痛也一樣!

變成疤的傷痕

隨隨便便就可以劃開

能有什麼辦法呢?

沒有辦法。

我不想這樣啊…




原來都是在騙自己。


哈……哈…哈………


真是蠢…















































他媽的!不騙自己又有什麼辦法!!

我還是一樣難過!

等到自己發現心情根本不是自己想像的那樣的時候

等到自己發現那種情感還是存在的時候

之前的辛苦卻一點用也沒有!

他媽的!我到底在幹什麼?


始終沒辦法跳脫…























我很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