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自責

25公尺25秒


我已經游得夠慢了


在接力的時候居然要當最後一棒


壓力好大


中午的個人賽…


要游兩段簡直累斃了

最後一名一定很丟臉(苦笑

中午那個50公尺比賽就當做是熱身吧(苦笑


想想,說不定在接力的時候使出比中午更多的力氣來衝刺

說不定可以不用最後一名

很抱歉…辜負你們的期待了ˊˋ


棒次越來越接近

越來越熱血沸騰


給我點希望啊…!!

……

結果,蹬牆的時候

太大力


水流把蛙鏡給沖掉了



沒辦法控制方向的我一直撞到旁邊


可是老師說


即使蛙鏡掉了也要使勁的游

不可以停下來!!


怎麼辦?

這樣我就白蹬牆了…



沒辦法了 只好硬著頭皮游完了…



結果…


本來分組比賽也許有希望第一名的…



唉…


沒有辦法看到大家喜悅的表情


雖然難過…


但是…謝謝大家安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