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去當在校生的。

拍個手

唱個歌

然後就回教室了

再見,三年級老人們

辛苦了。

嗯…


老實說,我認識的學長姐不怎麼多

所以也沒什麼感覺

場面是很催淚

不過像我這種淚腺不發達的動物是不會流眼淚的= =


旁邊的小黏、包仔已經哭的死去活來了





好快啊


再過一年就換我們了。




今天我是駄獸



背了兩個女人的東西

三個女人的雨傘

天啊,有沒有這麼苦命XD



穿去的鞋套感覺沒有發揮到最高效率?

除了出門時,今天雨不怎麼大

鞋套穿出去感覺就好像腳綁上塑膠袋。



最近相處模式漸趨和緩

前幾天"我自認為的"詭異火花

現在已經剩下餘溫

是好事吧…


希望是。


搭車的時候,我指了以前同班的一個正妹給宅神看

結果就受到東拔的嚴厲Condamn!

…花心?


我才不是……


只是轉移注意力,減少痛苦罷了…




中午

我、小黏、宅跑去統領樓下的麥當勞吃午餐

聊一些有的沒有的



老闆給了一堆番茄醬包

小黏提議猜拳

輸的吸番茄醬包

結果…


就發生了以下慘劇



哈哈,真的很慘吼


離開麥當勞之後


逛到樓上的誠品去了




時間…也挺晚的

兩點多了


她會不會一個人在線上晃啊…


想著想著,就沒有繼續留在誠品陪他們的意思了。


…結果,還是………


我這樣是不是很對不起他們兩個啊…

抱歉了ˊˋ



搭上103

由於直達我們家巷子附近

可以睡一下

可是

我好像有作夢

好像…真的睡了很久。


而且居然睡到公車差點開過頭!!


慌張的衝下車


對於剛才夢到的東西僅存依稀印象





只知道一下車想到的人是她。



天啊,又是妳!







這是噩夢嗎?(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