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評結束

舵也準備出刊了

學期末將近,期末考和畢旅

幹部選完了

忙的差不多了…

感覺三年級很快就會逼近

…居然還一副沒玩夠的樣子


高二既快樂又痛苦呢





還在適應

心情從大起到大落,再回到平衡點

現在的我又一副冷漠又強顏的死樣子


真令人作噁

我的表情一定很蠢




就跟矯正走路一樣

改回原來的走路方式

會讓自己看起來像個智障


有很多事想說

卻說不出口


卡在

我自身

本來就存在的


朋友的界限


…是我的問題

誰叫我本來就對朋友很冷淡。


或者


妳也有點責任吧

找我說幾句話啊

這樣跟圈外人有什麼差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