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自發性的難過…



明明知道

妳不喜歡有人陪妳走回去

我也努力不要那麼黏妳了

可是…還是沒有辦法習慣…



喜歡看到妳的笑容

但…


………


明明自己說

少掉吃醋和嫉妒的幼稚狹隘心理

就可以有更多空間去喜歡

結果,真正面臨了

卻還是被這些情緒轟擊的遍體鱗傷…

我…真沒用啊…



原來我不是真的習慣了

…是,這種感覺更加強烈了……


我是不是本來該自己承受這些悲傷的?

不曉得。

當妳打電話給我的時候…

我真的很開心~

妳讓我感覺到妳關心我。

謝謝妳:)

振作起來,一定沒有難過得事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