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一下今天的心情吧。

一大早,鬧鐘沒調到7點半,結果5點半就醒了(該死!

想賴床啊…

一大早就看到她那可怕的收東西畫面

緊張緊張緊張!!

連忙跳下床刷牙洗臉拿書包


等一下…收東西?

…是夢吧。


真蠢…


按照平常的步調走去上學是不可能的

今天又不是多重要,不過是校內英檢嘛…


說到校內英檢我就一肚子火

把我們這些學生大清早(9點!)

叫去學校考空英的題目…

如果是老師自出的就算了,這樣感覺一點誠意都沒有= =

而且…說真的,GEPT比這難太多了。


回歸正題。

昨天聽她說今天不會有桃林。

唉…

我不喜歡搭5路的公車。

總是有很多熱心的老阿公阿罵

一直要跟我聊天(台語!)

我會講的台語根本沒幾句好嗎!

而且喜歡跟我開一些很難笑的玩笑(好吧ˊˋ,我這麼說很不禮貌(苦笑))

那…要不要試著等她看看?

現在是7點5分,瘋啦?

算了,我還是自己去吧。



早上…有點小憂鬱。

因為昨天試著約她,結果不到3秒就看到"沒空"出現在對話欄。

好吧~雖然早就知道會是這種解答(那還問?),但是還是有點失望呢…哈哈…(苦笑



到學校已經7點40多了。

我發現我竟然是第一個來的人,看來大家都在賴床


閒著也是閒著,乾脆來背單字好了


背著背著,就睡著了…


然後,老鼠第二個進來。

噗!我奪走了妳的第一名(笑

結果再度睡去。

等我再醒來的時候,教室空無一人


…出去晃晃吧。



結果就看到老鼠跟大媽在Seven


對了,果菜汁對付嘴破很有效喔,不過要多喝就是。


跟老鼠提了一下最近的戰況。

跟容疑者相距不到20公分的距離

卻在商討對他的應變對策(笑


也對,可能只是多心了…

但我光是看到…就一肚子火。

Curse!!

與我為敵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好孩子千萬不要學!!(被毆

聊到一半,她來了。

後腦杓的那個東西跟她生日那天用的一樣耶。

對了,如果我剛剛決定等她,就會等到這個時候(苦笑



心機這麼重,我真的是天秤座嗎?(苦笑



可惡的 尤正在等

居然不知道那是我的簡訊!

拜託~有誰能打的像我這樣才華洋溢感人肺腑用情至深心跳加速小鹿亂…呃?


扯遠了= =


那封簡訊居然寄到日本去…

貴爆了吧…心疼。


今天考試的意願真的不高呢,8點40了人還這麼少


…雖然我也不是很重視。


考試內容跳過。


寫到最後面開始非常非常非常…(迴圈)想上廁所。

衝吧孩子!衝吧!!

---以下略。


時間差不多了。

閃人。


妳今天…不搭公車啊…



唉,好吧。

假日都不會上線。


連續兩天都不會看到妳。




唔,好吧。

不能太黏妳。



回到家,這股"可怕的"怨念還沒消退。

昨天打到一轉的破頂刀

3000萬呢(笑


讓我把你衝到極限吧!!

要合成第四顆金剛石花了我2500多萬…

攻擊力從83拉拉拉拉拉~到148!!!

第四顆終於點過了之後,有點傻住了

這把刀現在值1億吧(無理智狀態

開始強化吧!!

這裡才是關鍵期。

說明書上寫說,基本上武器安定值是4

但是也有1%的機率會爆掉,整枝武器消失。


……


好,來吧!!關鍵的強化4!!


……

e04!!


知道我現在的心情了嗎?

從1億2到什麼都沒有

點裝備真的需要很強的心臟呢。


開玩笑,這小小的1億2怎麼能打敗我?


我決定去衝別的,哼。


突然有個傢伙跑來跑去,一直在大喊:誰可以給我500萬?

我看了大概1分鐘吧,沒有人理他。


他改口了:神地(伺服器)的人都這麼沒良心嗎?


這時候我有點不爽,要錢不會自己去賺啊?

我就說:500萬換良心一句,噗!

他就抓住我這個目標猛點交易要錢

他說:那你給我錢啊?

我就說:抱歉喔,我沒良心

他說:………

旁邊賣東西的:哈哈!有經典到!

旁邊賣東西的2:頌讚之翼這句話屌!推推~


哈哈…被推崇的感覺很爽。

好,又有精神繼續衝裝備了!


……


光有精神是沒用的。



隨後又爆了6雙鞋子,合成費用共2000萬


買了2顆防7來加鐵鎖甲,一顆要480萬

大概是我買過最貴的,這我可就不敢大量收購了。


還是爆。

林林總總花了1億6


Today is not my day.....

好吧,錢財乃身外之物(!!!爆青筋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oments0517
  • 我一直以為你沒意識到你心機重(逃
  • 哪裡看的出來我心機重?(笑

    CrescentMoon 於 2007/05/20 18:4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