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出去走一走:)

今天我們聊了很多,都是以前想說又會覺得害羞就中斷的話題。

超開心:DD

我是妳第一個,拒絕之後沒有逃跑的人

好光榮(笑

沒辦法,因為被妳制約了。

而且,高三也沒空位去喜歡別人了

喜歡妳就夠了(羞////


還是得面臨這個問題,如何安定。

我的心裡還是沒有個譜…

即使明白

如果問妳,"妳能給我什麼?"

也沒用。


雖然安定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不要去想…

可是…這對我來說根本就不可能嘛= =


我還需要時間再想想。



哈哈!大黏

好難聽




我們第一次聊了這麼久耶。


從無聊到把焗烤旁邊焦焦的東西刮下來吃

到莫名奇妙的哆啦B夢超級賽亞人小丸子生日蛋糕

到存錢買機車只是要幫我老媽送貨

到"小朋友講座"裡面的Powerpoint寫著員工績效(啥?

到全家都穿K‧Swiss

到通話費全家最高

到考前一天還在看紅樓夢

到數學不好應該多看需要動腦的書

到超級柯南迷

還有蘿莉(啥?x2

到150塊的焗烤其實很小

再到神祕的面具

天南地北隨便聊




妳問我,如果追了一年卻什麼都沒有,這樣不是很不值得嗎?

九把刀也講過,不過對象差一個字。


現在的這個是我要說的。




"沈家儀值得"




↑段考前兩天提前回家居然在看"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生"

而且還看完了!!

兩天心情都是芒刺在背(苦笑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得很噁?




很噁也沒辦法啊(笑


快把整棟遠東逛完了

然後在誠品遇到菜藝柔跟陳婉容


哈哈!盡情的誤會我們吧!!!(遭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