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坐在樓梯口吹風感覺很輕鬆:)

起碼在這個時候不需要想舵編

不用再擔心站上舞台的時候把Obedient跟Progress唸錯

不用一直掛念

也別管沒看書

更不需要提防PO

我只想待在妳身邊

發呆或聊天也好

陪妳看夏娜也好

老天,凍結這一秒吧。


嗯,還是提醒自己,我們不屬於紅樓或西湘。



話說今天起了個大早

為了把夏娜的動畫轉檔

本來想利用漫漫長夜來轉的

可是答應她不熬夜

好吧,那就早點起床。

雖然說不熬夜…可是興奮得睡不著覺

從12點翻到1點多才睡著(嘆

隔天起來是6點半

好睏…

開了電腦

結果又睡回去= =

居然睡到7點!搞什麼啊ˊˋ


轉動畫檔真的很慢…平均一部動畫要8分鐘多。

乾脆全部都弄高流暢好了?

什麼高品質的,在2.4吋銀幕不會那麼明顯啦(笑

出門已經是8點20

只轉了10集(嘆

嗯,太宅也不好,還是要跟大家互動喔!




"你想看窗外還是看我們兩個啊?"

好咩,不換就不換嘛XD


不先選位子是對的。

不湊到人群裡也是對的,那群男的看起來就像飢餓的…嗯。   = =

據說有情侶桌

聽到他們說情侶桌的時候心臟會多跳一拍

還偷偷看她一下

三八啦,我…

吼唷!不要一直妄想啦(嘆

牛排切到最後還是變成正方形的= =



總覺得他們熱鬧成那樣好棒啊

反觀我們…嗯,至少比那桌"獨立的個體們"好多了(笑



我發現她對恐怖湯好像很有興趣

天啊~巧克力牛奶上面都浮一層油了XD

裡面還有根薯條

以期待喝掉的人會驚訝的發現:O!是薯條!!

宅文萱跟簡廷宅拿著黑胡椒醬汁到處去乾杯

兩個宅字輩的想法都有點奇怪(汗

我以為草莓牛奶冰是宅神的


本來只加了"一小湯匙"

呃…

都不來吃是吧?


那就全送你啦!!


噗…原來那是小黏的ˊˋ



情侶桌好像已經散掉了,剩下以包子為首腦的聊天團。

(話說這些情侶玩起來還真瘋狂,連服務生都來勸了(笑))

他們都跑去玩wii了

只剩下我跟她

欸,我也要看夏娜


其實,前面幾集我是沒什麼印象

我是從13集開始看的

為了求完整就把前面的也下載下來。


可惡的音響…擋什麼路啊!



湊到包子那桌想加入聊天話題居然遭排斥(苦笑

你們真是…!!

好樣的…

那今天…就讓我當個體貼的傢伙吧。(笑)




呃,我打完之後忘記鎖了

結果隔天才發現我沒鎖(苦笑


創作者介紹

《E棟二樓》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