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曉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把髒話當語助詞、發語詞來著?

大概是今天心情不太好

所以髒話特別多

有人發現了這點,所以要求我少講

唉,也不是說戒就戒的

我盡量囉ˊˋ




今天去打靶,我把照片放上來囉!

快去看吧~我5發都打到靶紙了(笑

在後面等的時候聽槍聲真是大的莫名奇妙。幹麻不弄個消音管呢?

那美式鋼盔戴起來還真奇怪

沒有辦法戴到底,但可以往上頂,好像有彈簧哦

我怎麼戴都覺得鋼盔比我的頭大太多了…

防彈背心也挺重的…(這樣哪有速度感嘛= =

打過之後發現

其實後座力沒有想像中的大

實際在打的時候自己聽槍聲也沒有很大聲

但是打三發就會開始耳鳴,只有左耳會

早知道就跟她拿回來一個

我兩個都借她了(嘆

靶紙也很難瞄

如果不戴眼鏡的話就是瞎子一個

誰知道要打哪啊= =

開始射擊!!

我很不能習慣我在射擊的時候旁邊的槍聲

整支槍我抵的很緊

這樣應該可以打的很穩吧(笑

但是我打完4發之後旁邊的教官就說停了

呃?怎麼會有五個彈殼?

我沒有充分享受到最後一發的滋味啊!!!!

我打的還算平均,都集中在左上方

才五發,20秒不到吧

就搭了快30分鐘的車…

他圈的

一回來就開始感到異常的疲倦

八成是搭車害的

在車上不能安心的睡覺

還要聽他們的笑鬧聲




話說她只打中兩發

有一發打到快接近20

好厲害

應該不是古德伊爾打到的吧(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rescentMo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